孕育健康宝宝 受孕最好的时间

2015-04-27  | 受孕 排卵 生命期 

  孩子是我们的希望和未来,谁都想生个健康的宝宝,看着身边来来往往可爱的小宝贝们,你是否也感叹生命的美丽与神奇。

  最佳受孕时间:排卵24~48小时内受精

  一项最新的研究结果表明:在排卵期当天及前5天,**受孕率较高,而受孕率的鈥湺サ汊澥桥怕涯翘臁

  为了增加受孕的机会,提高胎儿质量,排卵期前男女双方之间应节欲一段时间,使双方精血旺盛。**次数过疏或过频都不利于受孕,**间隔过短,**稀薄,**量少,不利于受孕,通常要在排卵期**前节欲3~5天,以保证足够数量的高质量的**受精。

  另外,应尽量安排在最接近排卵日的时间**。因为排卵之前过早**,**在女性**道里停留时间过长,至排卵后过迟**,**等待时间过久,受精时质量差。这两种情况都影响受精卵的质量,不利于优生。

  **排出后能存活多久?

  男性**在**完成进入女性**道后,生命期为1-3天。若这段时间未能遇到**,**就失去了受孕能力。**的数量也是女性受孕的关键因素。 一般正常男性**中,**浓度每毫升为2000万~1亿以上,**数量越多越易怀孕,女性的**特点是有周期性,一般每个周期只排1个卵。而**成熟的周期只有14天左右,**排出后必须在24~48小时内受精才能受孕。

  因此,在排卵后48小时之内受精是怀孕最基本的条件,此时**新鲜、健康,是保证胚胎健康的先决条件。为此,怀孕的妇女要了解自己的排卵期。

  如何自测**排出时间?

  1、白带观察法

  在一个月经周期中,白带并不是一成不变的。大多数时候,白带比较干、比较稠,也比较少。部分人在两次月经中间的某一天,白带又清、又亮、又多,像鸡蛋清,更像感冒时的清水样鼻涕,此时妇女会感到阴部潮湿滑溜,用手纸擦时会有鸡蛋清样的条状粘液,这天可能就是排卵期。

  这是由于排卵时产生了较高浓度的雌激素,作用于宫颈口的柱状上皮细胞,使它们分泌大量白带。当女性出现这样的排卵期症状时,是女性最易受孕的时间,一般可持续2~3天。

  2、日程表推算法

  月经规律的妇女,一般是每28-30天一次月经,可以利用月历卡来推算自己的排卵期。一般来说,排卵日在下一次月经来潮前的第14天。在月历卡上标出这个日期,按此安排**,就容易受孕啦。

  3、基础体温测量法

  正常育龄妇女的基础体温与月经周期一样,呈周期性变化,这种体温变化与排卵有关。基础体温法就是通过体温变化的规律推算排卵日期。

  在每天早晨醒后,不起床,最好在同一时间段进行体温测量。一般情况下,在排卵以前体温总是在36.5左右。排卵时体温稍下降。排卵后就上升到 37度左右,平均上升0.5度左右,一直持续到下次月经来潮,再恢复到原来的体温水平。如果连续测量三个月经周期的基础体温,就能够推测出较准确的排卵日 期。

  4、排卵试纸自测法

  通过试纸定性检测人尿液中黄体生成素(LH),从而确定女性排卵时间。建议月经来潮的第十天开始测,每天用排卵试纸测一次。如果发现在逐渐转 强,就要增加测的频率,最好每隔4小时测一次,尽量测到强阳,抓住强阳转弱的瞬间,排卵发生在强阳转弱的时候。如果发现快速的转弱,说明**要破壳而出 了,那就要抓紧时间了!

  测排卵试纸前2小时不能喝水,因为稀释了的尿液样本会妨碍LH峰值的检测。不要用晨尿测,最好在10:00-20:00点测。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孕育健康宝宝 受孕最好的时间》摘要: 男性**在**完成进入女性**道后,生命期为1-3天。若这段时间未能遇到**,**就失去了受孕能力。**的数量也是女性受孕的关键因素。 一般正常男性**中,**浓度每毫升为2000万~1亿以上,**数量越多越易怀孕,女性的**...
相关文章孕前准备好 怀孕更简单孕前饮食调理的开始?
怀孕前的准备和生殖保健怀孕前的准备和生殖保健
4类准妈妈备孕前一定要注意检查身体
五种运动适合备孕的女性
注意私处的护理 让女性更好的怀孕
如何生个健康宝宝 接好孕一定要控制这些疾病
什么时候怀孕比较好 了解这些知识很重要
排卵药真能增加双胞胎几率吗?
这4种可怕的妇科疾病超会隐身
女性备孕先查个甲状腺
快速怀孕的七个方法
备孕期间有哪些因素会影响优生优育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宝宝发育测评
宝宝营养知识
宝宝营养需求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