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年闰土》课内阅读题及答案

2015-04-27  | 闰土 无穷 无尽 

  啊!闰土的心里有无穷无尽的希奇的事,都是我往常的朋友所不知道的。他们 不知道一些事,闰土在海边时,他们都和我一样只看见院子里高墙上的四角的天空。

  1.联系上文解释词语。(4分)

  无穷无尽:没有止境,永远没有完结。

  希奇:新鲜、特别的。

  2.鈥溔蛲恋男睦镉形耷钗蘧〉南F娴氖骡澲傅氖悄男┦?(4分)

  答:指雪地捕鸟、海边捡贝壳、瓜地刺猹、沙地里的跳鱼儿等事情。

  鈥溗氢澲嘎逞傅呐笥选b溛意澲嘎逞浮b溤鹤永锔咔缴系乃慕堑奶炜这澲傅氖氢溛意澓外溛意澋呐笥焉畹幕肪场>渥拥暮迨牵阂蛭溛意澤钤谙列〉娜ψ永铮荒芸吹剿慕堑奶炜眨苌俳哟ゴ笞匀缓蜕缁岬墓憷斓亍1硐至蒜溛意澏宰约核Φ匚坏牟宦脖泶锪蒜溛意澏灾斗岣弧⒋厦髂芨傻娜蛲恋木磁搴驮廾馈4佣髀冻鲡溛意澏耘┐宸岣欢嗖噬畹南蛲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少年闰土”课内阅读题及答案》摘要:空,很少接触大自然和社会的广阔天地。表现了我对自己所处地位的不满,也表达了我对知识丰富、聪明能干的闰土的敬佩和赞美。从而流露出我对农村丰富多彩生活的向往。...
相关文章《少年闰土》第一课时开放课堂 研读感悟
人教:《少年闰土》教学设计二人教:少年闰土教学设计四
苏教版六年级上册《爱之链》阅读理解与答案
《生命的囚笼》阅读题及答案
《微笑的魅力》阅读题及答案
小学语文阅读理解与答案《水仙》
小学语文阅读理解与答案《顾炎武手不释卷》
语文A版二年级上册《愚公移山》阅读理解与答案
小学语文阅读理解与答案《齐东野语》
小学语文阅读理解与答案《周璕画龙》
教科版语文六年级上册课内阅读理解《乡愁》
小学语文阅读理解与答案《与“天鹅”同桌》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