玫瑰

2015-04-19  | 邻居 乌云 古槐 | 初二 作文 
   600字作文:玫瑰

  玫瑰是我们是常生活中最常见的一种花。常常引起人们的注意。而这朵生长在峭壁上的玫瑰就往往被人忽略,常常被古槐、小草、岩古的讽刺。

  可怜的玫瑰生长在这里已是几年了,仍是一个骨朵……

  一天,邻居的讽刺终于唤醒了玫瑰。此时此刻,玫瑰对高山说,对大海说:“我将会成为世上最美丽的鲜花……”然而,邻居更针对它了,玫瑰镇定自若,对于它们更是毫不在意。古槐的高壮,小草的娇嫩,岩石的冷酷,玫瑰都不把它们放在眼里。

  终天有一天,邻居们的唾液、锋利的眼神与鄙视的态度,使玫瑰忍受不住。忽然,狂风大作,乌云密布,就在闪电与乌云之间,玫瑰挥发出惊人的力量与坚定的心与这场暴风雨做斗争。

  奇迹啊!真是奇迹啊。乌云渐渐散开,狂风也逐渐减弱。天变晴了,玫瑰克服了这场暴风雨,它深信任何事情都阻挡不了它开花的愿望。

  日落西山,满天彩霞笼罩着这个山头。

  满天恒星眨巴着眼睛,似乎在诉着什么……夜深了,玫瑰始终没有入睡,因为它对月亮,恒星诉说着它想要开花的愿望。

  大雾迷茫,笼罩着大地,连玫瑰的样子都看不清了。太阳一点一点往上升。露出了通红的脸,射出温暖的光,大雾像安上翅膀般,一晃就消失了。

  日出三杆,邻居们都醒了。惊住了,呆住了,变得沉默了。因为玫瑰开花了,鲜艳的红色,美丽的花瓣带上一颗颗水珠,还充满了淡淡香乞。

  第二天清晨,正好有一位记者经过,拍下了它的娇颜。这样一传十,十传百的传开来。现在有不少人想跟它拍照呢!

  因为它的坚信——只要有坚定的意志与永恒的心,梦想总人一天会开花。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玫瑰》摘要:弱。天变晴了,玫瑰克服了这场暴风雨,它深信任何事情都阻挡不了它开花的愿望。 日落西山,满天彩霞笼罩着这个山头。 满天恒星眨巴着眼睛,似乎在诉着什么……夜深了,玫瑰始终没有入睡,因为它对月亮...
相关文章红玫瑰兰花与玫瑰
[故事]玫瑰石玫瑰柠檬饮
[作文]送伞 彭令闻
[小说]梦之精灵 吟风
[诗词]风海相册 吟风
[诗词]春天来了 王宇轩
[诗词]大自然的奇妙精灵 写给保护野生动物 冰冰秀
[诗词]小雨 邱卓悦
[诗词]菊花 江欣怡
山水画 孙世豪
时间 高一晨
[作文]我的小小梦想 崔翔宇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在线识字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