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棵无花果树

2015-04-19  | 无花 果树 外祖母 | 初一 作文 
   400字作文:那棵无花果树

  杨会鹏

  四岁那年我生活在外祖母家,那里有一棵无花果树,它已经长了很久。我和外祖母非常喜爱它,每隔一个星期就给它浇一次水。

  春天,这棵无花果树我们给它浇水施肥,夏天它就会长出翠绿的嫩芽和郁郁层层的叶子。秋天,无花果树就会结出丰满的果实。冬天外祖母会用一层厚厚的布把无花果树中间的一部分给包起来生怕它冻坏。秋天结出来的果实有一部分被鸟啄去了,还有一部分外祖母把它分给来找我玩的小朋友。

  可是这一年的秋天树上全都爬满了虫子,外祖母看在眼里疼在心里。我为了保护无花果树,我把树上的虫子全用木棍打掉,可是有些虫子落在了我的身上,我身上长满了红色的小痘痘,外祖母领着我到药店里打了好几针,吃了许多药,我才康复了。

  外祖母为了防止我再去动无花果树,在离无花果树两米的地方画了一道横线。这一天外祖母不在家,我还不懂事想用手去抠虫子,幸好外祖母及时看见阻止了我。

  外祖母那天晚上在院子里抚摸着无花果树的叶子,看了很久,最终她还是不情愿的把无花果树砍了,我想我知道外婆当时的心情是怎样的,外祖母很舍不得那棵无花果树,为了我外祖母还是把它砍了。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那棵无花果树》摘要:无花果树两米的地方画了一道横线。这一天外祖母不在家,我还不懂事想用手去抠虫子,幸好外祖母及时看见阻止了我。 外祖母那天晚上在院子里抚摸着无花果树的叶子,看了很久,最终她还是不情愿的把无花果树砍了,我想...
相关文章一群白鹭蜜果猪蹄汤
蜜果猪蹄汤产妇催乳食谱:蜜果猪蹄汤
[作文]送伞 彭令闻
[小说]梦之精灵 吟风
[诗词]风海相册 吟风
[诗词]春天来了 王宇轩
[诗词]大自然的奇妙精灵 写给保护野生动物 冰冰秀
[诗词]小雨 邱卓悦
[诗词]菊花 江欣怡
山水画 孙世豪
时间 高一晨
[作文]我的小小梦想 崔翔宇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在线识字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