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4.18春游

2015-04-19 作者:可爱飞 | 金鱼 有的 水坝 | 初三 作文 
   300字作文:2010.4.18春游

  今天上午,送我们去黄陂的车来了,因为,司机是新来的,所以,走错了3次路,害的我们10点多才到。

  我们第一站是盆景园,那里的盆景可多了!有的很妖娆,有的很害羞,还有的摆动着树枝,(像是在向我们问好呢。)……。

  下一站是奇石园,(那里的石头非常非常的多),我印象最深的是一只老鹰很大看下起来雄伟又壮观,而且,还很美呢!那里的奇石,有的像大缸,有的像罐子,还有的像假山……(可真是神奇).

  接着,我们去喂孔雀,可惜,都是公孔雀,问题是,没有母孔雀,他们不会开屏啊!

  然后,我们就去小池塘边喂金鱼(大大小小的金鱼在水中游来游去,好可爱呀)金鱼的颜色各种各样,有的是红色,有的是黑色,有的是花的,……

  最后,我们去参观(很多)植物,那里有水坝植物,热带植物。水坝植物还好,就是到了热带植物的地方,室温实在太热了。不过那里的植物很漂亮。(很多)。

  我爱春游,我爱秋游,我爱到世界各地去旅游。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2010.4.18春游》摘要:ellip;…。 下一站是奇石园,那里的石头非常非常的多,我印象最深的是一只老鹰很大看下起来雄伟又壮观,而且,还很美呢!那里的奇石,有的像大缸,有的像罐子,还有的像假山……(可真是神奇). 接...
相关文章[作文]春游前奏续集[作文]我喜爱的小金鱼
[作文]春游[作文]春天,你在哪里
[故事]一根老虎毛 xiao jin
[故事]谁吃了我的粥? xiao jin
[故事]妞妞的鹿角 xiao jin
[故事]小螃蟹学走路 xiao jin
[故事]青菜也香香 xiao jin
[故事]可爱的狮子爷爷 xiao jin
[故事]奶奶和我捉迷藏 xiao jin
[故事]山羊拉车 xiao jin
[故事]国王生病了 xiao jin
[故事]獾的礼物 xiao jin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在线识字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