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的四季(2)

2015-04-19  | 里长 长出 校园 | 初一 作文 
   300字作文:校园的四季(2)

  初春,温暖的阳光一缕缕的射进校园,春风拂面,春风的节礼给校园增添了几分春电,梅花一枝枝的伸出来伸进来,像匆忙的孩子一样匆忙的想长大,似乎不把别的植物放在眼里,荷叶也不甘势弱,艰难的长出一片片碧绿的大圆盘,又从碧绿的大圆盘里长出了一朵朵红色的花,高贵雅观。

  夏天,炎热的阳光照在校园里,似乎在喊真热,可是弱小的花生也不甘心,努力的生长,终于,开出了一朵朵小黄花,心想花生每开一朵花就结一颗花生,它们是那样奉献无伤。

  秋天,一朵朵小菊花发芽了,绿色的嫩芽,紧张的长出来,光荣的干枯,那朗朗的读书声似乎鼓舞它们快点成长。

  冬天,大树的叶子落光了,像一把秃光的扫把默默无言,所有的地方都变成了白皑皑的世界,伙伴们打雪仗,堆雪人,滚雪球,欢乐的叫喊声给校园增添了几分冬意,干枯的小草和叶,寄托了无限深情。

  我们的校园美丽,因为所为的植物都为它欢呼、喝彩,我们爱我们的校园,因为它是养育我们的母校。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校园的四季(2)》摘要:真热,可是弱小的花生也不甘心,努力的生长,终于,开出了一朵朵小黄花,心想花生每开一朵花就结一颗花生,它们是那样奉献无伤。 秋天,一朵朵小菊花发芽了,绿色的嫩芽,紧张的长出来,光荣的干枯,那朗朗的读书声...
相关文章[作文]四季如画的校园新四季歌
美丽的校园校园的早晨
[故事]狮子鱼兵团 xiao jin
[故事]田鼠阿春的春天 xiao jin
[故事]听听老树的心跳 xiao jin
[故事]吃声音的妖怪 xiao jin
[故事]小狐狸上幼儿园 xiao jin
[故事]老鼠弟弟去看海 xiao jin
[故事]小鸭子的胜利 xiao jin
[故事]蝙蝠博士 xiao jin
[故事]小笨熊的画 xiao jin
[故事]大象的鼻子 xiao jin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在线识字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