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杭州DO都城记

2015-04-19  | 鲁岛 三门县 马尾辫 | 四年级 作文 
   700字作文:游杭州DO都城记

  三门县实验小学四(14)班俞欣欣

  上星期,我和许多台州晚报小记者一起去杭州DO都城游玩。

  到了学校集合后,我随着带队老师上了车。一路上,我们说说笑笑,不亦乐乎。

  “?剑?洁叮背的谝黄?逗羯?O鲁岛螅?鲜Ψ⑾铝宋寮??鳎?沂蘸煤螅?炔患按?爻辶私?ァ

  哇噻,好繁华的“大城市”啊,简直是一座梦幻城堡!形形色色的打工店布满了街道,连红绿灯、斑马线都有,真是一应俱全啊!你瞧,小朋友们在各个体验场馆中快乐地玩耍,一刻也没有闲过;家长们在长凳上谈天说地……真是热闹非凡啊!

  正当我陶醉在喜悦当中时,猛然想起了自己来这里的目的。我东转悠来,西转悠去,锁定目标——美发中心之后,直奔现场。那气势,仿佛要去干一番大事业。

  进入美发中心,我们各找了一个位置,坐下了。

  工作啦!老师先讲了公主发、马尾辫、羊尾辫……等八种发型的相关知识及图片,便让我们来给桌上的模型梳理一头秀发,发型随便,由自己设计。

  开始做发型了。我原本想以自己为模特儿,编出一个受人欢迎的麻花辫。谁知,这头发又枯燥又干硬,费了好大的劲儿才把头发弄直:梳子梳、用手掰……头发总算理直了。“呼——”我长吁一口气。哎呀,时间不够了,怎么办?怎么办?怎么办?算了算了,梳个简单一点儿的吧!

  过了几分钟后,辫子梳好了。老师让我们给其他人做的发型投个票。

  又过了几分钟后,工作干完了,八元工资落入我的手中。这可是我“人生中的第一桶金”啊!我小心翼翼地藏起它……

  接着,我又当了口腔医生,给病人治病:当了染布师,用扎染法染出了第一张属于自己的布。

  逐步走出DO都城,我才发现:原来工作是如此辛苦的事。

  这次旅游真是令我受益匪浅呀!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游杭州DO都城记》摘要:Psi;⑾铝宋寮??鳎?沂蘸煤螅?炔患按?爻辶私?ァ 哇噻,好繁华的大城市啊,简直是一座梦幻城堡!形形色色的打工店布满了街道,连红绿灯、斑马线都有,真是一应俱全啊!你瞧,小朋友们在各个体验场馆中快乐地玩耍,一刻...
相关文章杭州3-5岁幼儿 分批实施免疫防龋补碘盐十年 杭州儿童更聪明了
西湖烟水飘酒香西湖龙井的传说
[故事]安居乐业 xiao jin
[故事]为虎作伥 xiao jin
[故事]退避三舍 xiao jin
[故事]明察秋毫 xiao jin
[故事]兵不厌诈 xiao jin
[故事]水滴石穿 xiao jin
[故事]出奇制胜 xiao jin
[故事]划粥割齑 xiao jin
[故事]居安思危 xiao jin
[故事]祸起萧墙 xiao jin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在线识字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