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望黑夜

2015-04-19  | 金边 向那 雅望 | 初二 作文 
   700字作文:雅望黑夜

  “夕阳无限好,只是近黄昏”。遥远的西方,太阳正慢慢沉下,它亲吻着白云,爱抚着轻风,释放出所有的精髓,给大地的孩子都镶上了金边,夕阳的沉落代表黑夜的来临。

  夜是淡泊,无限延伸于各地、城市、树林、河流都融入了那浓浓的黑夜。天边送来几丝清风,树叶沙沙地奏响了优美、轻灵的乐章。路灯,散发着一点点黄晕的光,烘托出夜的平静。

  我望向那黑暗的深处,心中不断地浮想忧伤与孤独。夜总是那样平和,灵秀,美丽,却让人感到有所不同的滋味。

  切耳细听,黑夜也如此热闹,到处是一片甜噪。路灯边,飞蛾围绕着光亮拍打着翅膀,载歌载舞,一会来段疯狂的摇滚,一会来段典雅的钢琴独奏,一会来段激亢的交响乐,变化无穷;青蛙们不知怎样都集聚在河塘,你一句,我一句在谈论此什么?似争辨,却少了争斗,似聚会,却少了寒暄……

  这夜静却有声,夜晚的空气比起白天,多了无数清新与凉意。月光,洁净、明朗,不夹一丝尘滓,恍如一豆灯光,浪漫、温馨而柔和,月亮悄悄地藏于薄云之中,却向大地放射出一丝丝细腻的银光,闪烁着,涌动着…… 看,像波光粼粼的鱼鳞,像一条银色的长龙。夜,是生命呼啸的时候,不知有多少年来花绽开了笑颜,不知有多少果儿走向成熟,不知多少树枝留下了嫩绿。我好想成为一株草,噙着露水的一株草,与夜与大地息息相通,喃喃絮语的一株草,与夜融成一体的一株草。

  夜静静流淌,夜幕中的城市莽莽苍苍,像一座和平静的森林,许多家的灯光相继熄灭,城市也快进入了甜美的梦乡了。也许一阵风,窗外的树有韵味地响了一阵,不知名的鸟儿叫喊了几声,又回到了岑静……

  日复一日,年复一年,黑夜总会降临。黑夜对于一个平庸者来说,只能发出可怕的感叹;而对于成功者来说,黑夜是一个新的起点,一个美丽的瞬间。因为黑夜过后以是崭新的一天。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雅望黑夜》摘要:独奏,一会来段激亢的交响乐,变化无穷;青蛙们不知怎样都集聚在河塘,你一句,我一句在谈论此什么?似争辨,却少了争斗,似聚会,却少了寒暄…… 这夜静却有声,夜晚的空气比起白天,多了无数清新与凉...
相关文章世上没有黑夜时中班社会活动:我们不怕黑
月夜黑夜的秘密
[故事]安居乐业 xiao jin
[故事]为虎作伥 xiao jin
[故事]退避三舍 xiao jin
[故事]明察秋毫 xiao jin
[故事]兵不厌诈 xiao jin
[故事]水滴石穿 xiao jin
[故事]出奇制胜 xiao jin
[故事]划粥割齑 xiao jin
[故事]居安思危 xiao jin
[故事]祸起萧墙 xiao jin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在线识字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