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就是我

2015-04-19  | 八门 五花 爱动 | 初三 作文 
   400字作文:这就是我

  我是一个活泼开朗、聪明伶俐的小女孩。一双忽闪忽闪的大眼睛,闪烁着天真顽皮的光,白里透红的脸上有一张红润的嘴,总爱“叽叽喳喳”地说个不停。家里的人对我的评价也是五花八门。

  爸爸常说我是个“小马虎”,这可真不假。写语文作业抄写错误是我的“强项”,把数学运算符号看错是我的经常。一次数学考试,题目个个都很简单,我不费吹灰之力就做完了,自己认为能得100分。可谁知试卷发下来,我由于太马虎只得了99分,看着别的同学拿着满分的卷子,心里很不服气,于是暗暗下决心:一定要改掉马虎的坏习惯。

  奶奶却说我是个“小书迷”。拿起书就不肯放手的我,总会沉浸在书的奇妙世界里,不一会儿就看入了迷。吃饭的时间到了,奶奶大声地说:“饶晔,快来吃饭!”正在津津有味看书的我对此充耳不闻。奶奶见我纹丝不动便生气了,一手夺下我手中的书怒气冲冲地说:“你这个‘小书迷’呀,吃完饭再看行不行?”没办法,我只能暂时地离开我的“书伙伴”了。

  瞧,这就是我。一个爱动脑筋、热爱班集体、乐于助人、勤学好问的小学生。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这就是我》摘要:不费吹灰之力就做完了,自己认为能得100分。可谁知试卷发下来,我由于太马虎只得了99分,看着别的同学拿着满分的卷子,心里很不服气,于是暗暗下决心:一定要改掉马虎的坏习惯。 奶奶却说我是个小书迷。拿起书就不肯...
相关文章[日记]老师我想对您说幼儿园中班教案案例[数学] 认识9
春天的声音[其它]什么是快乐
[故事]奇货可居 xiao jin
[故事]完璧归赵 xiao jin
[故事]安居乐业 xiao jin
[故事]为虎作伥 xiao jin
[故事]退避三舍 xiao jin
[故事]明察秋毫 xiao jin
[故事]兵不厌诈 xiao jin
[故事]水滴石穿 xiao jin
[故事]出奇制胜 xiao jin
[故事]划粥割齑 xiao jin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在线识字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