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春天有个约会

2015-04-19  | 书源 春花 约会 | 初一 作文 
   600字作文:我和春天有个约会

26级2班(3)组 雷书源

  嘘!小声点!把耳朵凑过来!我来告诉你,我和春天有个约会!

  当长河的冰雪融化,当稚嫩的草芽探出头来,当我在聆听枝头春鸟婉转的歌声。

  我明白了,春天在呼唤我,在提醒我:我们约会的时间已经来到!

  我高兴,我兴奋,我欢快,我已经迫不及待了,无时无刻不盼望这只快乐而又神圣的时刻的到来。

  当小草睁开朦胧的睡眼,当柳树洗去一身的尘埃,当柳条上挂满了晶莹透亮的“珍珠”,当桃树上的千万个小红包张开了烂漫的笑脸,当麦苗,油菜贪婪地吮吸着露珠时,我又明白了,这是春天在告诉我,我正在为约会布置美丽的场地呢!

  当春雨拨动人们的心弦时,这是春天在呼唤着:朋友们,快走出你们的房门,踏进松软的土地,投入大自然的怀抱,感受春的芬芳。别忘了的我们的约会时间已经来到!这时,我已迫不及待的走出门。

  春风把我送到了一片“世外桃源”,风在柔柔的吹,枝头在悠悠地闪,明媚的阳光,洒在身上,暖在心里。烂漫的春花,鸣啾的小鸟,透着春的灵秀,春的快乐。

  啊!迷人的春天,孕育着一个多么金碧辉煌的希翼!那一簇簇醉人的嫩绿,形成一团团渐次萌动、耀眼的金黄!

  春风平频吹,露珠滚动,花儿点头,好似一幅美丽的水彩画。

  小溪在鸣唱,花香鸟语亦弥漫在自然中,美丽的花儿,在春风中散发出无限的诱惑。

  啊!春天的约会!我想,在这个美丽的季节里,我是否也应该做点什么?我在埋葬希望!给你描写春天的赞诗!

  同学评价:文章主题新颖,语句优美生动,富有感染力,如果注意语句的通顺就更好!

  评价人:魏童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我和春天有个约会》摘要:待的走出门。 春风把我送到了一片世外桃源,风在柔柔的吹,枝头在悠悠地闪,明媚的阳光,洒在身上,暖在心里。烂漫的春花,鸣啾的小鸟,透着春的灵秀,春的快乐。 啊!迷人的春天,孕育着一个多么金碧辉煌的希翼!...
相关文章春天的秘密人教:第一单元《口语交际·春天在哪里》教
我和童话有个约会语文背书填空题
[作文]送伞 彭令闻
[小说]梦之精灵 吟风
[诗词]风海相册 吟风
[诗词]春天来了 王宇轩
[诗词]大自然的奇妙精灵 写给保护野生动物 冰冰秀
[诗词]小雨 邱卓悦
[诗词]菊花 江欣怡
山水画 孙世豪
时间 高一晨
[作文]我的小小梦想 崔翔宇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在线识字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