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错就改还是好孩子

2015-04-19  | 五元 得正 直截 | 初一 作文 
   400字作文:知错就改还是好孩子

  7点钟了,怎么办呢?我约好了同学出去玩,可没钱怎么出去?只有一个办法了,就是说拿钱去买练习本。我也知道撒谎不好,可是到如今,也只好如此了,总不能叫我失约吧?

  “奶,老师叫……叫我们去买几本练习本,要五元钱。”奶奶睡得正香,没说什么,便给了我五元钱。我高兴的一跳,跑出了屋子。

  拿着这五元钱,我心里似乎有一总失落的感觉,本来想出去潇洒一番的我,两脚却像灌了铅,买东西吃时,手也不自然的抖了抖。这时我才明白,撒谎的来的钱,花着也不快活。

  我恨自己当时为什么不直截了当的说。“对,向奶奶说清楚,要不,今天我一定会得心病的。”没等好友没反应过来,我已经跑出了很远。远远还听他们在叫:“你去哪?”我也顾不得这些了,心里只有一个念头:“向奶奶认错!”到了奶奶的身前,我低着头说:“奶奶,对不起,我不应该骗您。”没想到奶奶说:“知错就改还是好孩子。”

  我从这件事中明白了一个道理:做人就要诚实,犯了错误要及时改正,一切都还来得及。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知错就改还是好孩子》摘要:去哪?我也顾不得这些了,心里只有一个念头:向奶奶认错!到了奶奶的身前,我低着头说:奶奶,对不起,我不应该骗您。没想到奶奶说:知错就改还是好孩子。 我从这件事中明白了一个道理:做人就要诚实,犯了错误要及...
相关文章孩子知错又犯错怎么办一年级小学生期末评语荟萃
可爱的娃娃北师大:《可爱的娃娃》教学设计
[故事]完璧归赵 xiao jin
[故事]安居乐业 xiao jin
[故事]为虎作伥 xiao jin
[故事]退避三舍 xiao jin
[故事]明察秋毫 xiao jin
[故事]兵不厌诈 xiao jin
[故事]水滴石穿 xiao jin
[故事]出奇制胜 xiao jin
[故事]划粥割齑 xiao jin
[故事]居安思危 xiao jin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在线识字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