茉莉花开

2015-04-19  | 茉莉 大森 花开 | 初三 作文 
   500字作文:茉莉花开

  一个夏天的晚上,我躺在床上看书,风儿送来一阵清香,我爬起来揉揉眼睛,心想,是什么这么香呢?是妈妈的香水呢?还是爸爸泡的香茶呢?

  我用力吸了吸鼻子,顺着香味找,走进了爸爸妈妈房间,发现香味越来越浓,原来是窗台上那盆茉莉花开了呀。

  从远处看,小小的茉莉花就像一颗颗星星,挂在一朵朵深绿色的云彩上。茉莉花脸蛋洁白无暇,她穿着蚕丝制成的裙,戴着象牙打造的项链,玉石雕刻的耳环,亭亭玉立,风一吹,她向我微微点头,跳一支曲子,像一个可爱的白雪公主。

  靠近看,看的时间长了,感觉茉莉花会越来越大,突然之间,茉莉花好像变成了荷花,花瓣舒展开来,在月色的衬托下,发着动人的光,像观音菩萨的莲花宝座。

  闭起眼睛闻一闻,好香啊!就像一个迷路在沙漠的人,没有水没有食物,就在绝望的时候,突然来了一阵清风,看到一片凉凉的水;又像是我走在大森林里,不知道怎么才能走出去,突然前面飘来了一阵若有若无的琴声,带我走出森林;还像是一个小小孩,被丢在无人岛上,哭呀哭呀,睁开眼睛,突然见到了亲爱的妈妈…

  茉莉花的生命很短暂,当我第二天看她时,她已经枯萎的不行了。第三天,她的花瓣掉下来,落到了花的根部。我问爸爸,那些花瓣呢?爸爸说,他们变成花泥,滋润新的花朵了。

  花盆里,茉莉花已经不见了,只是她的香气还在,挥之不去。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茉莉花开》摘要:候,突然来了一阵清风,看到一片凉凉的水;又像是我走在大森林里,不知道怎么才能走出去,突然前面飘来了一阵若有若无的琴声,带我走出森林;还像是一个小小孩,被丢在无人岛上,哭呀哭呀,睁开眼睛,突然见到了亲爱...
相关文章茉莉倾城《爱如茉莉》中两句话的教学1
大班音乐:茉莉花茉莉花
[作文]送伞 彭令闻
[小说]梦之精灵 吟风
[诗词]风海相册 吟风
[诗词]春天来了 王宇轩
[诗词]大自然的奇妙精灵 写给保护野生动物 冰冰秀
[诗词]小雨 邱卓悦
[诗词]菊花 江欣怡
山水画 孙世豪
时间 高一晨
[作文]我的小小梦想 崔翔宇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在线识字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