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本好书

2015-04-19  | 好书 一本 放水 | 初一 作文 
   600字作文:一本好书

  从前,有一对父子,这对父子很爱看书,有一天,父亲对儿子说:“走吧,我们去买书。”

  来到书店,他们都被各种各样的书迷住了,这时,一位年轻人大声吆喝着:“好书,好书,卖好书!"父子俩都被其他书迷住了,对那些好书更是经不住诱惑,父亲便挺着个大肚子牵着儿子来到了书台,瞧了瞧,立刻被那个年轻人极力推荐的【q版红雷梦】给吸引了,买下了这本书。

  离开书店后,儿子情不自禁地翻开书,津津有味地看起来,一会儿就被书的情景而吸引,经常哈哈大笑,父亲心中许多疑惑,想:咦,儿子怎么看得这么带劲,我也来看看。

  他弯着腰,手背在背上,跟着儿子一起看了起来,真像个小老头儿,他们看着看着,就走到了居住的小区里,父子俩的朋友都向他们问好,但他们却没发觉,朋友很疑惑。

  回到了家里,父亲很渴,便在已经烧开的开水里放茶叶,儿子还在看书,眼睛一刻也不离开这本书,父亲又情不自禁地伸过头,看书,手上则不停地往开水里放茶叶,把茶叶放光了,气得妈妈火冒三丈,把父子修理了一顿。

  夜深了,天上的星星出来了,眼睛一眨一眨地,好奇地看着周围,父亲打了打哈欠,揉揉眼睛,看了看钟,便说:“儿子该洗澡了,我跟你去放水。"他拿过儿子手中的书,去放水,儿子也跟着他,父亲打开水,又看起了书,一咕噜坐进了水池,衣服都打湿了,但他翘着个二郎腿,一点也没发觉,倒是把书放在腿上,怕书打湿了,儿子也凑了过来,趴在旁边,与父亲一起分享这本书的内容。

  这本书真是一本好书呀!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一本好书》摘要:也不离开这本书,父亲又情不自禁地伸过头,看书,手上则不停地往开水里放茶叶,把茶叶放光了,气得妈妈火冒三丈,把父子修理了一顿。 夜深了,天上的星星出来了,眼睛一眨一眨地,好奇地看着周围,父亲打了打哈欠,...
相关文章人教:语文园地八人教:《积累·运用六》教学设计
人教大纲:《积累·运用六》教学设计语文园地八
[故事]会说话的橡树 xiao jin
[故事]一棵想飞的竹子 xiao jin
[故事]乐于助人的小黑熊 xiao jin
[故事]钻进烟囱的小人 xiao jin
[故事]河马先生的创意小屋 xiao jin
[故事]爱挑食的拉拉 xiao jin
[故事]果果小老鼠 xiao jin
[故事]狐狸的冬日冒险 xiao jin
[故事]小狮子理发 xiao jin
[故事]笑蘑菇哭蘑菇 xiao jin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在线识字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