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水韵

2015-04-19  | 酷暑 树荫 柳树 | 初三 作文 
   400字作文:山水韵

  春

  不知不觉,解冻的小溪开始歌唱,树梢上的小鸟捎来了春天的信。溪流上,竹筏载着人们缓缓而下。溪水轻吻着孩子们垂在水中的脚丫,溪边的绿柳为人们遮挡住了阳光。树荫、溪流,还有孩子们的笑脸,组成了春天最美的山水画。

  夏

  夏天来临,孩子们总爱倚在长得很茂盛的柳树旁,让柳树为他们挡住夏日的炎热。树上的知了叫个不停,也许它们也被毒辣辣的阳光烤得受不了了吧!空气又闷又热,树荫也抵不住太阳如此猛烈的光,孩子们的脸上淌满了汗,真想有把大蒲扇给他们扇扇风啊!风,来得很是时候,当酷暑难耐时,一阵风拂过,带走了炎热,带走了酷暑,只留下了孩子们的欢笑……

  秋

  第一片落叶,告知了人们秋天的到来。飞舞的落叶,正在为虫儿们的歌唱伴舞。秋天的故事,在秋天的舞曲中,由秋的使者,叙述着,叙述着……

  冬

  冬天给人们送来了一份最好的礼物,那就是鹅毛般的大雪。雪,覆盖了连绵的山川,也许,山也换上了雪姑娘送给它的新棉袄吧?雪,越下越大,甚至连村庄都看不清楚了,只能模糊地看见窗户中跳跃着的火苗。咦?为什么这个小姑娘倚在窗口?哦,原来她在听雪姑娘跟她说的悄悄话……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山水韵》摘要:了酷暑,只留下了孩子们的欢笑…… 秋 第一片落叶,告知了人们秋天的到来。飞舞的落叶,正在为虫儿们的歌唱伴舞。秋天的故事,在秋天的舞曲中,由秋的使者,叙述着,叙述着…… 冬 冬天给人...
相关文章国画的常识--山水画什么是山水画
《桂林山水》教学过程设计古代国画分科之说法
[故事]懂礼貌的小白兔 xiao jin
[故事]一颗小星星 xiao jin
[故事]小酒窝 xiao jin
[故事]宝石狗 xiao jin
[故事]小青蛙的好日子 xiao jin
[故事]小松鼠的眼泪 xiao jin
[故事]小老鼠分果果 xiao jin
[故事]丽塔和鳄鱼去钓鱼 xiao jin
[故事]小猪变形记 xiao jin
[故事]小海螺与大鲸鱼 xiao jin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在线识字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