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的爱

2015-04-18  | 汗流夹背 妈妈 雪糕 | 初三 作文 
   300字作文:妈妈的爱

  世上只有妈妈好,有妈的孩子像块宝。每当听到这首歌,幸福的泪水就流出眼眶。

  妈妈的爱是甜甜的雪糕,每次写完作业我就喜欢在楼下玩的汗流夹背,口干舌燥的时侯妈妈就会给我一根雪糕,那雪糕甜甜的,凉凉的,所以妈妈的爱是甜甜的。

  妈妈的爱是苦苦的中药,记的有一次,我感冒老好不了,妈妈就找中医给我开了几代中药,回家妈妈马上给我冲了一袋让我喝,我闻到那药味就想吐,喝了一口苦苦的,这时侯我想到妈妈的爱是苦苦的。

  妈妈的爱是滴落的泪水,记得我四岁的时侯,我被自行车撞了,妈妈看见我那流血的嘴,心里是多么难受,妈妈赶紧把我送进医院,医生说要缝针,你那泪水都在眼眶里打转。

  儿女不知父母情,可怜天下父母心,这句话说的真没错啊!

  爱——在妈妈身上表现的那么真,那么仁爱呀!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妈妈的爱》摘要:每次写完作业我就喜欢在楼下玩的汗流夹背,口干舌燥的时侯妈妈就会给我一根雪糕,那雪糕甜甜的,凉凉的,所以妈妈的爱是甜甜的。 妈妈的爱是苦苦的中药,记的有一次,我感冒老好不了,妈妈就找中医给我开了几代中药...
相关文章夸妈妈[爱国童谣] 抱
[日记]妈妈受伤了妈妈的爱
[作文]送伞 彭令闻
[小说]梦之精灵 吟风
[诗词]风海相册 吟风
[诗词]春天来了 王宇轩
[诗词]大自然的奇妙精灵 写给保护野生动物 冰冰秀
[诗词]小雨 邱卓悦
[诗词]菊花 江欣怡
山水画 孙世豪
时间 高一晨
[作文]我的小小梦想 崔翔宇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在线识字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