赛尔号 阿克西亚的故事(2)

2015-04-18  | 里奥 阿克 赛尔 | 六年级 作文 
   1300字作文:赛尔号 阿克西亚的故事(2)

  透过窗户,我看到了新生的朝阳,感到特别愉快。因为,这是我出生的第二天。

  “喂,索拉,干什么呢?”哦!是胡里亚姐姐。我说:“我没干什么呀。”“那就赶快走吧,主人叫我们去开会呢!”“哦!”“走吧!”胡里亚姐姐说。“嗯!”我应着……

  “所有精灵听我说,今天我将带你们去练级,不过,级低于35级的精灵,要选一个星球去练级,可以组队!但是,得有一只30级左右精灵做‘保护神’。大家先商量一下吧!商量好了,来我这里报道,我将给你们一些经验!”“是!”高于35级的精灵立刻就去准备了,这其中还包括我45级的里奥斯姐姐。不过,我也不会孤独的,因为我还有胡里亚姐妹们和一只34级的里奥斯姐姐陪着我。没想到,我还没有去找她们,她们便先来找我,要求我加入她们的队伍中,我当然是兴高采烈地答应了。组好队后,我们便商量去哪个星球练级好,“去火山星吧!”“去双子贝塔星吧!”“去云霄星吧!”……最后,还是有先见之明的里奥斯姐姐一锤定音:“去克洛斯星!因为那里除了家养精灵,就没有高级的精灵了。”这个意见没有精灵反对,“走吧!报告主人吧!”“嗯!”我和胡里亚姐妹们应着……

  “主人,我们去克洛斯星,保护我们的是里奥斯姐姐!”我一见到主人就说开了。“嗯!去克洛斯星……那你们每只精灵先升到20级吧!不过,你们回来至少要升到25级,还有你里奥斯,不光要保护她们,你还要升几级哦!这样,你们下次就能跟我去练级了!”“是!主人!”里奥斯姐姐答应了。“知道了!”我和胡里亚姐妹们也答应了。主人又说:“那索拉,还有你们这几只1级的胡里亚快过来,我让雪菲菲给你们经验,让你们升到20级。”“好哦!”我们高声欢呼,胡里亚姐妹们先进了经验室中,出来时,果真升到了20级,但她们并没有什么身体上的变化。最后,我也走进了经验室中,突然,我看到一个发光的东西一下子进入了我的身体。天啊!我感觉好难受!过了一会儿,疼痛消失了,我才走出门。“天啊!你还是索拉妹妹吗?”我正不知道怎么回事时,雪菲菲道出了秘密:“呵呵,当然是,她现在是赫拉丝,索拉的第二进化。”“哦?我现在是赫拉丝了!我现在是赫拉丝了!”我欢呼着,恨不得让所有精灵都知道。“赫拉丝妹妹,我们该走了!”里奥斯姐姐说。“哦!”我和胡里亚姐妹们一起走出了门……

  啊!终于到克洛斯星了!我和胡里亚姐妹们欢呼着从飞船上跳下来,落地后纷纷站好队,听里奥斯姐姐讲话:“大家要注意,天黑时,要来集合!”“知道了!”里奥斯姐姐满意地点点头说:“那你们去吧!”“好!”……

  一上午过去了,我升到了23级。突然,我感到一只精灵在暗中看着我,我便大叫:“谁?是谁?”这时,一只30级的派鲁克走了出来。“你好!”我友好地打着招呼,可他不理我,一直恶狠狠地看着我,突然他向我扑来,这时,我意识到,这是一直机械精灵,我凶多吉少了,而且,唯一能救我的胡里亚姐妹们都去练级了,我绝望地闭上了眼睛……

  第二集完结,敬请期待下一集……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赛尔号 阿克西亚的故事(2)》摘要:我应着…… 所有精灵听我说,今天我将带你们去练级,不过,级低于35级的精灵,要选一个星球去练级,可以组队!但是,得有一只30级左右精灵做‘保护神’。大家先商量一下吧!商量好了,来我这...
相关文章阿克希亚的故事(1)[小说]阿克希亚和雷伊
阿克希亚的故事(2)雷伊的故事13
[作文]送伞 彭令闻
[小说]梦之精灵 吟风
[诗词]风海相册 吟风
[诗词]春天来了 王宇轩
[诗词]大自然的奇妙精灵 写给保护野生动物 冰冰秀
[诗词]小雨 邱卓悦
[诗词]菊花 江欣怡
山水画 孙世豪
时间 高一晨
[作文]我的小小梦想 崔翔宇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在线识字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