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封信

2015-04-17 作者:常玉洁 | 封信 近视镜 大手 | 四年级 作文 
   800字作文:一封信

  给老师的一封信

  敬爱的方老师:

  您好!

  在这夜深人静的夜晚,我给您写这封信,我想悄悄的告诉您,我爱您。刚上一年级时候,我很害羞,不知道我的老师长的是什么样的?您来了,圆圆的脸颊上戴着一副深红色边框近视镜,一看就像我最喜欢的动画片里面的“芭比女老师”,我兴奋的一蹦三尺高。从此,我喜欢上学了。因为有了您,我不会觉得学习是一件枯燥的事,而是一件非常快乐的事。

  您还记得吗?一年级的时候,我不会在田字格里写字,经常把字写得乱七八糟,是您用您那温暖的大手抓着我的小手,一笔一划的把字写好,顿时,我幼小的心灵感到无比的温暖。您鼓励我说:“字写得不错,很有力量,要是再小点就更好看了。”从此我自信满满,并且立志长大要当一名著名的书法家。现在我每天都在坚持练习书法。

  有一天,我当上了小组长,我感到特别兴奋,收作业时,不管三七二十一,把语文作业和数学作业一摞,就完事了。您狠狠的批评了我。我伤心的号啕大哭起来,您又轻轻的走到我身边,和声和气的对我说:“你先把语文本先抱到讲台,然后再去收数学。这样,你就不会搞混了。”现在,我慢慢的学会了怎样有条不紊的做事情。谢谢您!方老师。

  方老师,还记得在一个风雪交加的日子里,我的肚子突然一阵绞痛,豆大的汗珠从脸颊流了下来,这时,您发现我的脸很苍白。赶紧走到我身边,俯下身,焦急的问:“你怎么了?”我说:“我肚子疼。”您急急忙忙从办公室里端来一杯热气腾腾的开水。我喝着,眼泪止不住的掉了下来,您以为我疼得厉害,不停的问我:“怎么样?疼得厉害吗?”我不敢告诉你,我是因为感动才哭的。我的心湿润了。

  方老师,我悄悄的贴着您的耳朵说,我爱您,我真的爱您,我真的真的好爱您,是您给了我丰厚的知识;是您给我讲了许多许多人生道理;是您让我懂得了真善美,假恶丑。

  您是给我传道授业解惑的人。您是我最敬佩的人。

  敬祝

  身体健康!工作顺利!

您的学生:

  2 0 0 9年12月16日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一封信》摘要:从此我自信满满,并且立志长大要当一名著名的书法家。现在我每天都在坚持练习书法。 有一天,我当上了小组长,我感到特别兴奋,收作业时,不管三七二十一,把语文作业和数学作业一摞,就完事了。您狠狠的批评了我。...
相关文章游戏(三)贴邮票
[文学趣事] 长长的家信军事秘密
[作文]送伞 彭令闻
[小说]梦之精灵 吟风
[诗词]风海相册 吟风
[诗词]春天来了 王宇轩
[诗词]大自然的奇妙精灵 写给保护野生动物 冰冰秀
[诗词]小雨 邱卓悦
[诗词]菊花 江欣怡
山水画 孙世豪
时间 高一晨
[作文]我的小小梦想 崔翔宇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在线识字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