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孩性教育 勃起多为正常生理现象

2015-04-16  | 勃起 男孩 小鸡 

  性教育一向是个敏感的话题,家长如果没有一点正确的常识,很容易有意无意的将孩子往错误的路上引,尤其是对男孩子。

  男孩勃起多数为正常的生理现象

  男性一生中时时会有勃起,即使是幼小的婴儿也是这样。

  场景一

  清晨,男孩坐在床上喊:“妈妈快看,我的小鸡鸡翘起来了!”

  妈妈的严厉的批评

  有时这会换来妈妈的批评:“小小年纪就学坏,以后不准弄小鸡鸡,听到没有?”男孩会很委屈地说:“妈妈,我没有,我没有……”

  孩子对小鸡鸡的兴趣,和对眼睛鼻子的兴趣是一样的。

  家长一定要仔细分析情况,再采取相应的措施。孩子到一定年龄便会对自己的身体产生兴趣,当他发现平时处于疲软状态的小鸡鸡突然翘了起来,自然会感到惊讶,进而产生浓厚的兴趣。

  保护好孩子的“面子”

  切忌对男孩胡乱批评,让其产生羞耻感。这甚至会影响孩子长大后的家庭生活。

  场景二

  孩子惊奇的发现自己小鸡鸡会站立了。

  一些妈妈会有过分激动的反应

  妈妈神色慌张地对爸爸说:“是不是孩子吃的东西里有激素啊?快带他到医院检查!”

  妈妈的慌张,会让男孩变得无助

  无论在多大年龄的孩子的面前,都不要展现出妈妈神经质的一面。

  引起孩子的恐惧

  当男孩把勃起当成一种疾病来看待时,问题就麻烦了。

  平静就医

  如果觉得孩子确实有患病的可能,父母要带孩子平静的去看医生,就像带孩子去看任何普通病症一样的态度。

  日常情况的处理

  在生活中,如果孩子主动提起这个话题,最好的方法,是问孩子:“一定是你尿急了,快去厕所尿尿吧。憋尿不利身体健康呦,宝宝以后尿急要及时上厕所……”这样简单的处理就可以了!

  有自信的男孩生活更美好

  男孩的性教育不容忽视。妈妈让男孩认识自己的身体,不必像老师给学生上课一样严肃正统,在生活里有很多自然的方式。比如给男孩洗澡时,可以告诉他身体每个部位的名称以及功能,把洗澡变成一个有意思的游戏。在公共场所需要换衣服时,告诉他不要在大庭广众之下换,应找一个有遮蔽的地方,因为身体中有些部位是隐私的。这样自然地让男孩了解到自己的性别,并认识到男女的区别。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男孩性教育 勃起多为正常生理现象》摘要:婴儿也是这样。 场景一 清晨,男孩坐在床上喊:妈妈快看,我的小鸡鸡翘起来了! 妈妈的严厉的批评 有时这会换来妈妈的批评:小小年纪就学坏,以后不准弄小鸡鸡,听到没有?男孩会很委屈地说:妈妈,我没有,我没有&...
相关文章性教育:小鸡鸡翘起来了宝宝的小鸡鸡勃起属正常之事
小鸡鸡翘起来了怎样轻松跟孩子谈“性”?
孩子性早熟危害大 以下4种原因要重视
家庭性教育到底该如何进行?
父母永远是孩子最好的性教育楷模
五招巧妙回答孩子提出的性问题
家长对孩子的性教育一定要加以重视 这关乎到孩子
作为父母如何更加合理的给孩子普及性教育呢
家长别再逗弄宝宝这个部位 后果是你不想看到的
孩子 3 岁后 父母需要进行一些适当的「避嫌」
“妈妈我是从哪里来的?”家长怎么回答呢
家长该教孩子正确的性别意识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宝宝发育测评
宝宝营养知识
宝宝营养需求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