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索菲特大酒店

2015-04-15 作者:天边 | 樱花 索菲 中国结 | 五年级 作文 
   800字作文:美丽的索菲特大酒店

  听妈妈说在万达广场边,新开了一家五星级大酒店——索菲特大酒店。我的嬷嬷就是在那家大酒店里工作。

  趁我放寒假,我的嬷嬷邀请我们一家去那里吃自助餐,顺便参观大酒店。

  坐在爸爸的车子里,老远就看到了有一座高高的楼房座落在万达广场边上,整幢大楼都披上了蓝色的灯光,在夜空中就像是天空中的蓝色星星。

  爸爸把车子停在了停车场里,我们下了车,在大门两侧有两棵粉红色的樱花树,一阵晚风吹过,樱花树摇摆起来,好像在欢迎我们呢!我们进了旋转门,到了酒店大堂,一盏巨大的吊灯吸引了我,这盏吊灯挂在大堂的正中央 ,吊灯上垂下来的珠子,在灯光的照射下,发出闪闪金光,把整个大堂照耀得更加金碧辉煌。吊灯被四根巨大的柱子包围着,好像在保护着这盏美丽的吊灯。

  这时嬷嬷穿着酒店的制服迎了出来,她领我们进了电梯,很快,我们到了10楼,电梯门一打开,一个很大的中国结映入眼帘,火红色的中国结挂在走廊里,为即将到来的春节带来了喜气。

  我们出了电梯门,脚踩着松软的地毯,感觉真舒服。穿过走廊,我们来到了一个房间前,嬷嬷用房卡打开了门,温柔地抚摸着我的头,说:“欣欣,请进!参观一下房间吧!”我兴奋地冲进去,房间里的床好大啊!洁白的床单上,枕头、靠垫放得整整齐齐。我想:这床一定很舒服吧!真想美美地睡上一觉。房间里还有一张写字台,床的对面还有一个大彩电挂在墙上。卫生间里有一个大浴缸,还有一个淋浴房。听嬷嬷说这个房间住一个晚上就要600多元,那还是打折以后的价钱呢!太贵了。我来到窗户边,掀开窗帘,往下一看,哇!美丽的夜景,尽收眼底,看那马路上的路灯,一盏接着一盏向前延伸。旁边万达广场商铺门口的霓虹灯,一闪一闪的,从10楼看下去真是太漂亮了!马路上来来往往的汽车,从高处看缩小了许多。嬷嬷跟我开玩笑说:“要是从最高层——19楼看就像火柴盒了。”

  说完我们就去二楼餐厅吃自助餐了。

  吃完了美味可口的自助餐,我们就回家了。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美丽的索菲特大酒店》摘要:车子里,老远就看到了有一座高高的楼房座落在万达广场边上,整幢大楼都披上了蓝色的灯光,在夜空中就像是天空中的蓝色星星。 爸爸把车子停在了停车场里,我们下了车,在大门两侧有两棵粉红色的樱花树,一阵晚风吹过...
相关文章好心眼巨人善良的蝴蝶精灵
不会说国语的国王乔治一世夏日缤纷海南游
[作文]送伞 彭令闻
[小说]梦之精灵 吟风
[诗词]风海相册 吟风
[诗词]春天来了 王宇轩
[诗词]大自然的奇妙精灵 写给保护野生动物 冰冰秀
[诗词]小雨 邱卓悦
[诗词]菊花 江欣怡
山水画 孙世豪
时间 高一晨
[作文]我的小小梦想 崔翔宇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在线识字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