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版英语四下:Unit one Lesson 4教学设计

2015-04-15  | 教学 设计 句型 

  教学手段:

  利用图片、多媒体课件等辅助教学,充分调动全体学生参与课堂活动,从而提高课堂教学效率。

  教学环境和教学资源准备:

  课堂教学,多媒体环境下教学,图片辅助。

  教学过程:

  (一)warm up

  【设计意图】:由于第四课是复习课,warm-up 部分我设计为对于之前学过的重点单词和句型的复习。可以顺利导入后边第四课第一部分中观察图片,将表达不同心情的人物图片与表示原因的图片相连的练习。

  【过程】:单词卡片依次展示:happy, sad, angry 拿起图片问学生:How do you feel about the people in the picture? 并且要求学生猜一猜相应心情产生的原因。练习运用:鈥淲hy is he/she鈥Γ库濃淏ecause鈥︹澋木湫汀

  (二):本课主要复习内容:

  1:【设计意图】:第四课是复习课,第1部分(Now I can understand)采用听录音连线的方式复习已学过的重点单词:sad, happy, angry 和 鈥淲hy are you鈥?鈥濃滲ecause鈥︹澋木湫

  【过程】:让学生试猜测图片中人的心情,以及对应原因。播放第一遍录音,让学生试着将表达对应人物心情的中文写在图片旁边。播放第2遍录音试着与原因连线。播放第三遍录音,一句一按暂停,请学生对答案。

  2:【设计意图】:第四课是复习课,第2部分(Now I can say),进行重点句型鈥淲hy are you鈥?鈥濃滲ecause鈥︹澋牟倭贰

  【过程】:要求学生两人一组观察图片,运用书上给出句型编简短对话并向全班展示。

  (三) learn new knowledge

  【设计意图】:了解字母i 和 ea字母组合的发音,体会它们发音的不同,正确区分并指出不同单词中所包含的/i/ 与/i:/的读音。

  【过程】:让学生观察第一行单词,试着读一读,指出它们的读音有什么相同之处,引导学生发出/i/的音。接着让学生观察第二行单词,试着读一读,指出相同读音/i:/.试着再读一遍体会/i/与/i:/的不同。观察一下哪个字母发/i/哪个字母发/i:/,找出字母i 和 ea字母组合的发音规律。试试读读老师写出的新词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北京版英语四下:Unit one Lesson 4教学设计》摘要:o you feel about the people in the picture? 并且要求学生猜一猜相应心情产生的原因。练习运用:Why is he/she…?Because…的句型。 二:本课主要复习内容: 1:【设计意图】:第四课是复习课,第1部...
相关文章TeachingPlanforKIDS(Lesson18)KAUnit3 How many days are there in a week
Unit 6 Revision (Lesson31-33)Unit 5 Can I help you(28-30)
小学英语二年级下册《Revision2》第六课时教案
小学英语二年级下册《Revision2》第五课时教案
小学英语二年级下册《Revision2》第四课时教案
小学英语二年级下册《Revision2》第三课时教案
小学英语二年级下册《Revision2》第二课时教案
小学英语二年级下册《Revision2》第一课时教案
小学英语二年级下册《Revision1》第六课时教案
小学英语二年级下册《Revision1》第五课时教案
小学英语二年级下册《Revision1》第四课时教案
小学英语二年级下册《Revision1》第三课时教案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