幼儿珠心算学习中的小问题

2015-04-15  | 珠心 珠心算 珠算 

幼儿珠心算学习中的小问题

  “准”与“快”的关系处理

  凡自有过珠心算比赛的孩子都知道,要想在比赛中取得好成绩,那么,就需要孩子们既快又准,那么,在孩子们的学习中,这两个的关系是怎样的呢?在一般孩子的珠心算学习中,先强调准,准中求快,即先有质量后有数量。

  进行视听训练

  孩子们的珠心算学习,要采用现在的教育方法,才能发挥积极的作用,常见的方法就是进行视听训练,听是看的基础,一般先听后看,再听、看交替较为理想,通过这些训练,孩子们的珠心算学习才能有较大的进步。

  加强珠算操作

  在珠心算的学习和认识中,我们都知道珠心算是从珠算演变而来的,所以,在孩子们的学习中,需要从最原始的内容开始学习,那就需要孩子们加强训练珠算,在珠算训练的基础上,会对珠心算的学习有更加深刻的认识。

  上面的这些学习提示,会对孩子们的珠心算学习有一定的好处,家长们根据这些提示,给孩子带来正确的珠心算学习吧。

  本文标签: 珠心算,小问题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幼儿珠心算学习中的小问题》摘要:心算学习才能有较大的进步。 加强珠算操作 在珠心算的学习和认识中,我们都知道珠心算是从珠算演变而来的,所以,在孩子们的学习中,需要从最原始的内容开始学习,那就需要孩子们加强训练珠算,在珠算训练的基础上...
相关文章学习珠心算有益处吗幼儿珠心算学习的特点和指导策略
珠心算乐园 珠心算试题模拟测试幼儿珠心算学习中的问题与对策
小学数学分类总复习:统计图
小学数学分类总复习:简单的统计
小学数学分类总复习:立体图形
小学数学分类总复习:平面图形
小学数学分类总复习:几何的初步知识
小学数学分类总复习:比和比例
小学数学分类总复习:解方程及列方程解应用题
小学数学分类总复习:简易方程
小学数学分类总复习:用字母表示数
小学数学分类总复习:货币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