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分钟速算》让你找回学习兴趣

2015-04-15  | 速算 转换法 分钟 

  一、解决孩子们的速算难题。

  《一分钟速算》中,速算大师周根项用独创的“手指法”、“转换法”、“万能法”等简单、易学、实用的趣味运算方式,帮助孩子彻底学习没兴趣、做题速度慢、计算总出错、考试总丢分等学习问题。

  二、看得见的学习效果。

  孩子们通过使用《一分钟速算》,就可以见证速算大师亲自讲解的数十种加、减、乘、除的趣味运算方法。配以生动有趣的动画,易于孩子理解所学内容,朗朗上口的运算口诀,适合孩子学习特点,便于孩子记忆,精心设计的学习手册以及练习册,孩子和家长可能一起检验学习效果。

  三、促进孩子更大的进步。

  《一分钟速算》通过手、心、脑联合并激发孩子超常思维能力:以口诀、动画、授课视频等多种信息刺激为手段,提高孩子思维的逻辑性、行为的条理性及灵敏性能最终达到开发孩子智力,增加学习兴趣、提升解题能力,提高学习成绩的目的。

  如果你还和你的孩子进行着艰难的速算学习,那就和孩子一起试试《一分钟速算》吧。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一分钟速算”让你找回学习兴趣》摘要:问题。 二、看得见的学习效果。 孩子们通过使用《一分钟速算》,就可以见证速算大师亲自讲解的数十种加、减、乘、除的趣味运算方法。配以生动有趣的动画,易于孩子理解所学内容,朗朗上口的运算口诀,适合孩子学习特...
相关文章小学四年级奥数专题(二)速算与巧算(2)谈珠脑速算对儿童的启智功能
赏一头驴寻找简便速算法
成长不烦恼系列 三至六年级必读课外书
精装手绘儿童版 手绘中国地理地图(4-12岁)
彩图注音版小学生作文起步书大全4册
小屁孩成长记 儿童励志文学小学生课外书籍10册
恐龙王国少儿版科谱书全8册 恐龙大百科
《火车头》凯迪克金奖绘本(4-12岁)
《小王子(纯美珍藏绘本)》手绘纸模唯美插图 [
中英双语绘本《小熊和最好的妈妈》浓浓亲情,美
让孩子远离手机电视,试试这套《别让鸽子完成这
绘本《时光里的秘密》两个七岁的孩子的“爱情”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