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爸妈妈,你们能戒掉股票瘾,好吗?

2015-04-15 作者:邓蕊竺 | 关得 二天 号啕 | 三年级 作文 
   600字作文:爸爸妈妈,你们能戒掉股票瘾,好吗?

  爸爸妈妈,你们能戒掉股票瘾吗?我多么希望你们戒掉股票瘾,因为这样,我就有一片属于我自己的空间。

  爸爸妈妈,你们为什么对股票那么着迷,难道离了股票你们就活不了?记得有一次,我在床上正睡得香,你们却在书屋里看股评,还把声音开到50,不仅我提意见,附近的左邻右舍都对你们有意见,楼下的小妹妹都被你们吓来号啕大哭,甚至都亲自找上门来了,而你们却对这些视而不见,反而还声音调得愈来愈大了。叹!没办法,大伙只好把门窗关得严严实实的,恐怕只有光线,水和空气才能进去了吧。第二天一大早,我刚一醒,就看见你们在被窝一边吃早饭,一边看今天早上的股市和各股昨日的走势。爸爸妈妈,你们能戒掉股票瘾吗?我多么希望能戒掉啊!因为这样,我们就有一个安宁的生活环境。

  还有一次,我中午在学校没有吃饭,爸爸却沉浸在“大智慧”炒股软件中。“喂!老爸,我中午没吃饭,饿得慌,给我做一份盖浇饭好吗?”我的话对于爸爸来说简直是对牛弹琴。我提高嗓门,又重复了一遍刚才的话,爸爸终于听见了,可给我的回答却让吃惊,或是意想不到吧,给你30元,你自己去买。我垂头丧气地走出家门,我的右脚刚跨出门一小步。你的欢呼雀跃声就传来了,不就是股票涨了几块钱吗?也不至于高兴成那副样子吧。吃完饭,我回到家,看见爸爸的脸都快笑烂了,笑声在哪儿都听得见。爸爸,你能不能戒掉股瘾。为了股票,难道你就忍心让自己的心肝宝贝饿肚子?

  亲爱的爸爸妈妈,你们能戒掉股瘾吗?因为这样,不单单是我,街坊邻居也很无比快乐。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爸爸妈妈,你们能戒掉股票瘾,好吗?》摘要:被你们吓来号啕大哭,甚至都亲自找上门来了,而你们却对这些视而不见,反而还声音调得愈来愈大了。叹!没办法,大伙只好把门窗关得严严实实的,恐怕只有光线,水和空气才能进去了吧。第二天一大早,我刚一醒,就看...
相关文章炒命[童话故事] 炒命
爸爸妈妈的用品孩子的话
[作文]送伞 彭令闻
[小说]梦之精灵 吟风
[诗词]风海相册 吟风
[诗词]春天来了 王宇轩
[诗词]大自然的奇妙精灵 写给保护野生动物 冰冰秀
[诗词]小雨 邱卓悦
[诗词]菊花 江欣怡
山水画 孙世豪
时间 高一晨
[作文]我的小小梦想 崔翔宇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在线识字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