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模拟小窝

2015-04-15 作者:邱霖 | 纸盒 屋子 主人 | 六年级 作文 
   500字作文:我“的模拟小窝

  “我”的可爱模拟小窝

  我的可爱的模拟的小窝到底是什么呢?这还是个谜,但是一会让我这个解谜大师为大家解开这个未解之谜吧!

  我就似乎一个娃娃,我亲手为她量身定做了一个小窝,那个娃娃取名为:秋林,她很像我的名字吧,哈哈,不过他就是我!“我”在这间小窝里很快乐,因为这间小屋是别人为我量身定做的,是花了别人的心血的!但这间屋子里,没有床,没有厨房,只有一间空旷无人的硬纸盒屋子,那里没有小动物,那里荒无人烟。但是晚上主人把我放进了房子里,我就会感到很舒服。晚上听主人说要为我再盖一层,我高兴得把硬纸盒屋子搞垮了,看来主人的技术还是差了点,如果他要是为我盖第二层,就只能希望主人盖高点,否则晚上一起来,整个房子变成地毯了!我的小窝虽然不像有钱人那样,把房子搞得金光闪烁,但是里面包含了主人的爱,主人的温暖!自从有了娃娃,我就变成了不平凡的“我”,“我”便住在不平凡的家中,这种不平凡让我陶醉,让我痴迷!到了晚上,我就会到了从前的我,到了休息时间,我又回到了不平凡的“我”住在不平凡的家中了!

  我爱我的小窝,小窝成了我心目中的摇篮,虽然是硬纸盒小窝,但是只要涂点颜色,画一画,他就会更加美丽,更加的不平凡了!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我“的模拟小窝》摘要:,整个房子变成地毯了!我的小窝虽然不像有钱人那样,把房子搞得金光闪烁,但是里面包含了主人的爱,主人的温暖!自从有了娃娃,我就变成了不平凡的我,我便住在不平凡的家中,这种不平凡让我陶醉,让我痴迷!到了晚...
相关文章大班主题:昆虫本领大小班主题活动:昆虫记
中班主题:自我保护的昆虫珠心算乐园 珠心算试题模拟测试
[作文]送伞 彭令闻
[小说]梦之精灵 吟风
[诗词]风海相册 吟风
[诗词]春天来了 王宇轩
[诗词]大自然的奇妙精灵 写给保护野生动物 冰冰秀
[诗词]小雨 邱卓悦
[诗词]菊花 江欣怡
山水画 孙世豪
时间 高一晨
[作文]我的小小梦想 崔翔宇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在线识字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