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会变

2015-04-15  | 放火 棍子 活活 | 三年级 作文 
   700字作文:我会变

  假如我会变,我就变成一只八哥。

  在一个阳光明媚的早晨,我见到生命中的第一缕阳光——我出生了!在妈妈的精心照料下,我从蛋壳里爬出来,爸爸负责教我飞翔,我刚飞翔的时候害怕得不得了,生怕摔下去活活摔死,爸爸镇定地说:“孩子不怕,我在下面护着你,”我才有些放下了悬着的心。我在天上慢慢地飞翔,有一次多亏爸爸在底下护着我,不然我就被活活摔死了。终于“功夫不负有心人”,我学会了这项能力,又开始在天上自由地飞,我感觉到自己长大了!

  有一次,我在家里看到我的叔叔被长着两条腿的怪物拿着会放火的棍子放了一棍子,妈妈意味深长地说:“那长着两条腿的怪物是人,会放火的棍子是枪。”我幼小的心灵里一半是愤怒,一半是悲伤。

  慢慢地爸爸让我自己去觅食,我半路上又遇到了人,我一看到人,心里就害怕得不得了。那人以为我向前飞去,我乱扑腾了一会儿,赶紧向左边茂密的树林飞去。那人见我飞走了,气呼呼地说:“我怎么连个小鸟都在抓不住,我这个爸爸太无能了。”我心里想人也没什么可怕的,连我都抓不住,想着想着,飞回了家给妈妈一五一十地诉说了这件事,我以为妈妈也说:“人太无能了!”不料,妈妈语重心长地说:“你乱扑腾的时候,忽左忽右,人一时不知道该射哪,你这孩子,命大得很那!”我听了妈妈的话,心里得意洋洋。

  过了几天,我长得和爸爸一模一样了,同样头上长着蓝色的羽毛,胸部长着黄色的羽毛,长着锋利的脚。

  过了几天,我自己找了个漂亮能干的八哥做配偶,没过多久,配偶给我生了个胖胖乎乎的小八哥,酷呆了!因为在早晨出生的,又很酷,所以取名叫晨酷,怎么样?好听吧!我又像爸爸那样训练好它,让它自己成家。

  有一次,我和配偶去觅食,真是“冤家路窄”,又碰到了人,我们还没反应过来,就被人捉住了。

  唉!我呼吁大家不要过度捕杀我们了!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我会变》摘要:人以为我向前飞去,我乱扑腾了一会儿,赶紧向左边茂密的树林飞去。那人见我飞走了,气呼呼地说:我怎么连个小鸟都在抓不住,我这个爸爸太无能了。我心里想人也没什么可怕的,连我都抓不住,想着想着,飞回了家给妈妈...
相关文章一年级一年级第二册语文期终练习卷一年级试卷:一年级第二册语文期终练习卷
一年级一年级下册语文期中综合试卷语文综合试卷:一年级试卷:一年级下册语文期
[故事]蜗牛和玫瑰树 xiao jin
[故事]银毫子 xiao jin
[故事]狂风吹跑了招牌 xiao jin
[故事]茶壶 xiao jin
[故事]唱民歌的鸟 xiao jin
[故事]绿色的小东西 xiao jin
[故事]贝得,彼得和皮尔 xiao jin
[故事]隐存着并不就是被忘却 xiao jin
[故事]搬迁日 xiao jin
[故事]癞蛤蟆 xiao jin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在线识字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