受委屈的一件事

2015-04-15  | 刘静 如见 和静 | 四年级 作文 
   400字作文:受委屈的一件事

  在我的脑海里,那些过去的往事就像一个木匣,里面有许多记忆的贝壳,其中有有一件令我受委屈的事,至今我还记忆犹新。

  中午,我正在练习钢琴,突然,静如对我说:“我的一张100元钱不见了。”当时因为只有我和静如在琴室,所以,静如便一直盯着我看,我心想:“静如该不会怀疑我吧?”越想,我的脸就越红,静如向我走来,轻声问:“是你拿了我的钱吗?”“不是我。”我坚定的回答。“那会是谁呢?”“不然你再找找。”我诚恳的说。我和静如就在琴室仔仔细细地找了起来,找了一会儿,没有找到,静如就生气了,说:“不是你拿的,难道钱会飞吗?”“我说没有就没有。”我生气地拿起一本琴谱就往地下一扔。没想到,这一扔,就把钱扔出来了。静如见了,连忙对我说:“对不起。”“没关系,只要你不误会我就好了。”

  虽然这件事真相大白了,可是我的心灵受到了创伤,这心灵的创伤什么时候才能愈合呢?

  指导教师:刘静文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受委屈的一件事》摘要:只要你不误会我就好了。 虽然这件事真相大白了,可是我的心灵受到了创伤,这心灵的创伤什么时候才能愈合呢? 指导教师:刘静文...
相关文章承受委屈是更深沉的勇敢六年级《委屈》
教孩子化解委屈委屈
[故事]蜗牛和玫瑰树 xiao jin
[故事]银毫子 xiao jin
[故事]狂风吹跑了招牌 xiao jin
[故事]茶壶 xiao jin
[故事]唱民歌的鸟 xiao jin
[故事]绿色的小东西 xiao jin
[故事]贝得,彼得和皮尔 xiao jin
[故事]隐存着并不就是被忘却 xiao jin
[故事]搬迁日 xiao jin
[故事]癞蛤蟆 xiao jin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在线识字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