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班的“厉害”女生

2015-04-15  | 马强 杨凯 三名 | 三年级 作文 
   500字作文:我们班的“厉害”女生

  我们班“厉害”的女生

  我们班的女生们个个勤奋学习把我们男生都超过了。

  那次,我们考了试,当老师说:“班长罗晶考了96第一名,马维文95第二名,余小楠94第三名。”我们班的男生个个都惊讶不已,“没想到,女生前三名全占了。”我说道。马宏斌说:“不可思议,太厉害了”

  我们班的女生写作业的速度,特别的快,不信,你看看。

  那次,老师让我们把同步练习写上,当时,老师还在说,我们男生先动手了,老师说完。女生开始写了,没想到,罗晶用了30分钟从50页写到了60页,接下来李昙用了35分钟从52页写到了60页,我们班的男生连一个都没写上,只是马宏斌用了40分钟从55页写到60页。

  我们班的女生跑赛很厉害。

  那次下课,我们男生,女生举行了一次跑赛,我们男生选举了跑的最快的马强,女生选举了罗晶,开始了,罗晶说:“我让你跑十米”马强跑了10米罗晶追去,追上了,又加速没过多久,女生罗晶已经跑了80十米到达了终点,马强还在70米上呢!我们男生不服,我就把杨凯峰推荐了上来,这回罗晶不让了,我们男生和女生一起跑,杨凯峰跑的挺快,和罗晶一直跑跑到40米的时候,杨凯峰的力气没有了,就慢慢的跑了起来最后,女生大胜回归,我们那些男生个个都脸红了,一个男生跑不过一个女生太丢人了。

  这就是,我们班“厉害”的女生。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我们班的“厉害”女生》摘要:次下课,我们男生,女生举行了一次跑赛,我们男生选举了跑的最快的马强,女生选举了罗晶,开始了,罗晶说:我让你跑十米马强跑了10米罗晶追去,追上了,又加速没过多久,女生罗晶已经跑了80十米到达了终点,马强还在...
相关文章运用份数巧妙解题我们班的女生们
女生的露脐装游泳趣事(图)
[故事]蜗牛和玫瑰树 xiao jin
[故事]银毫子 xiao jin
[故事]狂风吹跑了招牌 xiao jin
[故事]茶壶 xiao jin
[故事]唱民歌的鸟 xiao jin
[故事]绿色的小东西 xiao jin
[故事]贝得,彼得和皮尔 xiao jin
[故事]隐存着并不就是被忘却 xiao jin
[故事]搬迁日 xiao jin
[故事]癞蛤蟆 xiao jin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在线识字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