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好的童年

2015-04-15  | 常胜 月季 万花 | 六年级 作文 
   400字作文:美好的童年

  我相信,每一个人都曾拥有过一个美好的童年,即使长大成人后,也不会忘记那段既美好又快乐的童年回忆。

  我的爷爷住在雷公塔,在爷爷的屋后,有一个美丽的大花园,里面还种着爷爷喜爱的花朵。有万花之王—牡丹,还有凌波仙子—水仙,还有花中君子—菊花,然而,爷爷最赞赏的还是那千姿百态,五彩斑斓的月季花了!

  记得上次,我和爷爷一起在后院里种月季花。爷爷拿着铲子铲土,而我就拿着郁金香的种子在爷爷挖的土里撒来撒去,撒得到处都是!爷爷说我太调皮,我听着心里有点的愉快,于是便跑去捉青蛙,哈哈,说起捉青蛙,我可是一个常胜将军呢!哎,话不要说太多,我说干就干。我先从池塘里摘下一片荷叶,嘿,你瞧,那里正蹲着一只小青蛙。准备好了吗?一,二,三。“扑通”哎呀,我不但青蛙没有抓到,还掉到池塘里去了!“呜呜呜”我气得心里快爆炸似的,心想:哼,我可是击不败的常胜将军呢!想打败我,门都没有!于是,我再次鼓起勇气对准刚才从我手心中逃掉的小青蛙。“啪嗒”耶!我就说嘛,努力总有好结果的!后来,我抱着小青蛙,像宠物一样爱它。在池塘边跑来跑去。

  啊!童年真美好呀!O(∩_∩)O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美好的童年》摘要:干就干。我先从池塘里摘下一片荷叶,嘿,你瞧,那里正蹲着一只小青蛙。准备好了吗?一,二,三。扑通哎呀,我不但青蛙没有抓到,还掉到池塘里去了!呜呜呜我气得心里快爆炸似的,心想:哼,我可是击不败的常胜将军呢...
相关文章电子琴考级之童年的回忆梦一般的童年
童年的回忆童年
[故事]贝哈哈博士的假牙 xiao jin
[故事]四条鱼的战争 xiao jin
[故事]巴拉根仓做厨师 xiao jin
[故事]露珠与绿叶 xiao jin
[故事]老熊和大鼻狗 xiao jin
[故事]小猫钓鱼 xiao jin
[故事]破裂的罐子 xiao jin
[故事]小青蛙出门 xiao jin
[故事]爱挑食的小兔子 xiao jin
[故事]小牧童偷懒 xiao jin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在线识字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