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我家

2015-04-15  | 手风 我爱 我家 | 六年级 作文 
   500字作文:我爱我家

  我爱我的家乡,是它让我健康,茁壮成长;我爱我的家,是它给与我快乐和温暖;我爱我的家庭,是它给我播下兴趣的种子.不信,你就来看一下我们这一家吧.

  爱看乒乓球的老爸

  爸爸非常爱看一些球赛,尤其是乒乓球赛.爸爸一回家就把遥控抢过来,看有没有球赛.如果他看到精彩之处,还“好球,好球”地高声叫着.把我和妈妈吓了一跳.有时,爸爸看球赛还会把它录下来,有空是就反复看,边看边跟着练习,有是还作一些简短的评价.哦!我终于知道了,原来爸爸是一个乒乓球迷呀!

  勤劳的妈妈

  我妈妈是一位勤劳的人.有一次她洗衣服,洗到中午时还没有洗完,到下午4点多了,才洗完.洗完衣服后,她累得手都疼开了,伸出来一看,两只手的关节上都起了泡,但妈妈连一个“ 疼都没喊.我想对妈妈说:“您辛苦了,谢谢您这么多年来把我抚养大您真了不起!您是一个勤劳的妈妈!我爱您! ”

  爱练手风琴的我

  我是一个性格开朗,文静的女孩.我的爱好是弹手风琴.手风琴能使我们忘记烦恼,快乐起来,它能让我们深深的爱上它、 它能是我们 …… 不要说我们离不开它,我们的全家人也都离不开手风琴,我练它犹如吃饭一样,是每天必须做的事情,如果不弹它,就觉得今天就少了什么东西一样.

  看!我是不是一个爱练手风琴的女孩?

  “ 哈哈哈哈”笑声充满了整个家,这就是我的家庭,你是不是也喜欢上了我的家?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我爱我家》摘要:呀! 勤劳的妈妈 我妈妈是一位勤劳的人.有一次她洗衣服,洗到中午时还没有洗完,到下午4点多了,才洗完.洗完衣服后,她累得手都疼开了,伸出来一看,两只手的关节上都起了泡,但妈妈连一个 疼都没喊.我想对妈妈说:您辛苦了...
相关文章中班语言活动:儿歌:我爱我家中班美术:我爱我家
[作文]我爱我家中班美术:我爱我家
[作文]送伞 彭令闻
[小说]梦之精灵 吟风
[诗词]风海相册 吟风
[诗词]春天来了 王宇轩
[诗词]大自然的奇妙精灵 写给保护野生动物 冰冰秀
[诗词]小雨 邱卓悦
[诗词]菊花 江欣怡
山水画 孙世豪
时间 高一晨
[作文]我的小小梦想 崔翔宇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在线识字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