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进手术室

2015-04-15  | 手术 黄丽 六楼 | 六年级 作文 
   700字作文:第一次进手术室

  今天,是我最害怕的一天,因为医生说我有病,约我今天去开刀。我和妈妈一步一步地往六楼走去,我的心也越跳越快,这是我出生以来第一次进手术室。

  一个阿姨把我抱上床,又把我的手绑在床上。李医生说:护士,开五眼灯!灯亮了,李医生先给我反复地擦上消毒水,然后盖上几块纱布,接着,他又拿来一个针筒,给我打麻药。这一下真难熬,小小的针竟然这样钻心疼,我情不自禁地流下了眼泪。

  打好了以后,一个阿姨把一张装有轮子的小桌子推了过来。我知道这下要动真家伙了,就把牙齿咬得紧紧的,闭上眼,心想:任凭医生开吧!说也奇怪,我只听见手术刀的响声,却一点也不感到疼。我慢慢地睁开眼睛,看见天花板上有一盏大灯。我数了数,真奇怪,明明有九盏小灯,怎么叫五眼灯呢?我又看见旁边的阿姨把一把一把的手术刀递给李医生,李医生弯着腰,聚精会神地给我做手术。后来,我又见他拿来了针和线,心想;这钻心疼的针又来扎了,我一定要忍着。过了一会儿,我问;李医生,怎么还不缝针呀?李医生说;好了,黄丽冬,你真勇敢,手术已经做完了。张医生说:黄丽冬,听说你的画在县里得了奖,等你好了以后,我还要让你教我画画呢。我长长地嘘了一口气,正想翘起头坐起来,李医生说;快躺下,我给你包一包,包好后,阿姨把我慢慢地推了出来。

  门刚开,爸爸妈妈看见了,连忙跑过来问;丽冬,疼吗?我说;一点也不疼!真的。我还数了天花板上的灯呢。妈妈,那上面明明有九盏灯,为什么叫五眼灯呢?妈妈说;那不是五眼灯,那是无影灯。有了这盏灯,医生做手术时,光线就不会被自己的影子遮住了。这时候,李医生从手术室里走出来,对爸爸说;你家黄丽冬,小小年纪真勇敢!我微微一笑,眼泪流了下来。

  我想;疾病并不可怕,只要我们坚强一些,各种各样的病魔都会被人踩在脚下。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第一次进手术室》摘要:往六楼走去,我的心也越跳越快,这是我出生以来第一次进手术室。 一个阿姨把我抱上床,又把我的手绑在床上。李医生说:护士,开五眼灯!灯亮了,李医生先给我反复地擦上消毒水,然后盖上几块纱布,接着,他又拿来一个...
相关文章7月13日:降临人间新生儿:用肚皮生孩子
重庆青少年性教育:家长陪孩子参观人流手术连体女婴6小时成功分离
[作文]送伞 彭令闻
[小说]梦之精灵 吟风
[诗词]风海相册 吟风
[诗词]春天来了 王宇轩
[诗词]大自然的奇妙精灵 写给保护野生动物 冰冰秀
[诗词]小雨 邱卓悦
[诗词]菊花 江欣怡
山水画 孙世豪
时间 高一晨
[作文]我的小小梦想 崔翔宇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在线识字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