事故

2015-04-15  | 啤酒 奥迪 啤酒肚 | 六年级 作文 
   1000字作文:事故

  生活如歌,美妙绝伦;生活如花,馥郁芳香;生活如诗,意味深长;生活如酒,芳香清醇。这么美好的生活,这么快乐的生活,也有些小“瑕疵”,都是那么芝麻点大的小事,使这个安静祥和的生活变了一个样子。

  大街小巷,车水马龙。我背着包,匆匆走过一个又一个十字路口。耳畔,只听见一个年轻男子的声音响了起来:“你这个人怎么这样啊!”我闻声过去,好奇心驱使着我从密密麻麻的行人中间穿过,走到“战争”最前线。

  “我怎么啦?”另一个“啤酒肚”男人皱着眉头,没好气的反问道。

  “大伙儿评评理啦!他的奥迪擦过我的宝马的啊!明明就是你擦过去的,你还明知故问,你这个的品德是不是有点问题?”这个年轻男子张口就侃侃而谈,滔滔不绝地一番话使旁观者点头表示同意。

  “我没有问题。”“啤酒肚”男人说出他那不太标准的普通话,舔了舔嘴唇,又说“你是新手吧,车开成这个样子,这里明明不可以拐弯的!”“啤酒肚”也不甘示弱。旁观者就是墙头草,两边倒。

  年轻男子叉着腰,推了推他的不薄的眼睛,又发话了:“我们不管拐不拐弯,你的奥迪把我的车擦成这样子,就得赔偿嘛!”我往“伤员”那里看去,一辆崭新的宝马车上,确实有点小刮痕。我笑了一下,什么啊,我还以为是什么大事故呢,原来就这点小事。我刚准备转身离开这越说越起劲儿的“口水战”,却又听到了“啤酒肚”很生气地嚷道:“我赔偿?你违反了交通规则,这里不可以拐弯,我从这里开出来,你又弯进去,可不刮到吗?”

  年轻男子用鼻子哼了一声,说:“你不会出来的时候开慢点吗?”“啤酒肚”又吼着:“这里不用减速啊!你这个人……啧啧……”年轻男子又说:“我怎了啦!是你把我的宝马擦伤!新车啊!”

  ……

  我无心再继续听下去。

  常言道:大事化小,小事化了。可这,又算多大点的事儿呢?不就是一小点刮伤么?如果年轻男子遵守交通规则,“啤酒肚”减速慢行,那不就不会发生这样的事儿了吗?再如果发生了,那么年轻男子和“啤酒肚”和和气气商量该怎么办,依法处置,不久什么都没有了吗?也不会发生这场永无止境的“口水战”了。

  生活那么美好,不要让着点点的“小瑕疵”存在,大家要凡事为别人着想,换位思考,多忍耐,多宽容,一切都会更加美好,不是吗?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事故》摘要:,又说你是新手吧,车开成这个样子,这里明明不可以拐弯的!啤酒肚也不甘示弱。旁观者就是墙头草,两边倒。 年轻男子叉着腰,推了推他的不薄的眼睛,又发话了:我们不管拐不拐弯,你的奥迪把我的车擦成这样子,就得...
相关文章交通事故发和后的处理办法今年1至4月我国有1455名学生死于交通事故
交通事故可使儿童受到精神创伤孩子在幼儿园发生事故后
[作文]送伞 彭令闻
[小说]梦之精灵 吟风
[诗词]风海相册 吟风
[诗词]春天来了 王宇轩
[诗词]大自然的奇妙精灵 写给保护野生动物 冰冰秀
[诗词]小雨 邱卓悦
[诗词]菊花 江欣怡
山水画 孙世豪
时间 高一晨
[作文]我的小小梦想 崔翔宇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在线识字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