幼教感悟

2015-04-15 小精灵儿童网站 作者:董瑶瑶 | 幼师 碌碌 一名 

  今年3月份,面试合格,成为田马小学附属幼儿园里的一员。满怀喜悦的心情,担负着一名教师的责任,开始了我的幼教生活。

  开学的第一天,我被园长分配到托班,陌生的环境并没有让我对工作感到有些迷茫。面对一张张天真可爱的笑脸,心情一下子豁然开朗。被一群可爱的小宝贝包围着,仿佛自己也回到了童真时代。我在心里暗自发誓,我一定要做好,做的更好!

  开学后的第一周有点杂乱,宝宝们哭闹不停。每天的工作都有点手忙脚乱。一会这个孩子哭了,一会那个孩子尿裤子了。..忙忙碌碌,忙忙碌碌,一天又一天,可以说是功夫不负有心人吧,宝宝们终于越来越听话了,面对这么多孩子也不再是束手无策了,慢慢地生活也变得井井有条,孩子们也慢慢适应了幼儿园这个大家庭。

  每天面对这么多的孩子,每个孩子有每个孩子的脾气,对待每个孩子也不是同一种办法就能管理好的,什么脾气采取什么教育方法。再多的孩子在自己身边围着从来没觉得烦,反而觉得是一种幸福。孩子的天真无邪总能化解自己的烦恼。可能前一秒他会让你特别生气,后一秒又跑到你怀里让你开心了,这就是孩子。天真,阳光,可爱。

  身为一名幼师就应该尽到幼师应尽的责任,有爱心,有童心,有责任心,努力做得更好。每天进步一点点,让自己每天都散发正能量。让自己快乐的同时也把快乐带给别人!加油!带着自己的责任,带着家长们的希望,一定要做的更好。每个孩子都是宝贝,用自己的童心,爱心,陪伴孩子们健健康康快快乐乐的成长。一切为了孩子,为了孩子的一切。每一天,为明天。加油!

  小精灵儿童网作品(WWw.060S.COM),转载需注明出处。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幼教感悟》摘要:个大家庭。 每天面对这么多的孩子,每个孩子有每个孩子的脾气,对待每个孩子也不是同一种办法就能管理好的,什么脾气采取什么教育方法。再多的孩子在自己身边围着从来没觉得烦,反而觉得是一种幸福。孩子的天真无邪...
相关文章秋天真美丽光会哄孩子做不了幼教
浅析农村幼教的发展现状及对策如何教导幼儿念书
幼儿园中班社会活动 《送垃圾回家》反思
幼儿教师教学反思:每个孩子天生都是音乐家
究竟怎样的表扬,什么时候表扬才是最恰当的?
通过环境创设培养幼儿自主阅读能力
调控幼儿注意力的具体方法
浅谈小班幼儿撕纸活动
上好幼儿园公开课的九个细节
幼儿教师如何找到合适的教育方法
手指游戏对幼儿的影响
幼儿园说课稿怎么写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在线识字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