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见到了列夫.托尔斯泰

2015-04-14  | 托尔 斯泰 托尔斯泰 | 五年级 作文 
   300字作文:我见到了列夫.托尔斯泰

  列夫.托尔斯泰是我崇拜而且非常喜欢的一位文学巨匠,能见到他是我梦寐以求的事情。

  有一次放学,我正走在回家的路上,不小心把刚刚写完的作文掉在了地上,正好被刚巧从此处过来的托翁拾到了,便拿回家仔细地看了看。没想到,第二天托翁来到我的学校,按照我本上的资料找到了我,把本子还给了我,当我翻开本时,首先映入眼帘的是托翁写的那密密麻麻的红笔字。

  下课了,我和托翁边走边聊了起来。“我很羡慕你的才华,长大后我想成为您一样的文学家。”我说。托尔斯泰用慈祥的目光看着我,耐心地说:“你有这样远大的理想很好,但是你要从现在做起,努力学习。你要一直向前,就会离你的理想越来越近,若是退缩,你就会离你的理想越来越远。”

  上课铃响了,托尔斯泰便说:“孩子,去上课吧,记住要认真听讲。”我望着托翁远去的背影,心里升起深深的敬意。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我见到了列夫.托尔斯泰》摘要:求的事情。 有一次放学,我正走在回家的路上,不小心把刚刚写完的作文掉在了地上,正好被刚巧从此处过来的托翁拾到了,便拿回家仔细地看了看。没想到,第二天托翁来到我的学校,按照我本上的资料找到了我,把本子还...
相关文章教科:《流泪的托尔斯泰》教学设计离家出走的托尔斯泰
第八册周末小练习 第七单元(1)穷人
[作文]送伞 彭令闻
[小说]梦之精灵 吟风
[诗词]风海相册 吟风
[诗词]春天来了 王宇轩
[诗词]大自然的奇妙精灵 写给保护野生动物 冰冰秀
[诗词]小雨 邱卓悦
[诗词]菊花 江欣怡
山水画 孙世豪
时间 高一晨
[作文]我的小小梦想 崔翔宇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在线识字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