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手写报

2015-04-14  | 手写 多美 小常 | 五年级 作文 
   300字作文:做手写报

  我们小记者有了一个重大的任务_——做手写报。

  我很高兴,我也得到了做手写报的纸,我和妈妈商量了很久,才商量好怎么做。我和妈妈在电脑上打了草稿,就叫《健康报》。我在网上搜索健康小常识、运动小常识、甲型H1N1流感的名称来源等,然后抄写下来。

  妈妈看到了,总觉得很不对劲儿。她说:“还少了一幅幅生动的画!”我一拍脑袋,反映过来,拉开抽屉,撕了几张贴指贴上去,别提多美了。

  我一瞧,哎呀,没有花边,好难看!我用绿色的笔细心地在纸边上画上一条条花边,绿色健康,漂亮极了。

  标题——“健康报”可难写的,要写得漂亮。我不会写艺术字,那就写楷体字。我一笔一画细心地写着,终于写得漂亮起来。为了美观,我还“牺牲”了一朵塑料花,粘在上面,像一幅剪贴画似的,清爽、美丽。

  怎么样,你说,漂亮吗?

  指导老师:夏老师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做手写报》摘要:下来。 妈妈看到了,总觉得很不对劲儿。她说:还少了一幅幅生动的画!我一拍脑袋,反映过来,拉开抽屉,撕了几张贴指贴上去,别提多美了。 我一瞧,哎呀,没有花边,好难看!我用绿色的笔细心地在纸边上画上一条条花...
相关文章《1的认识》一课反思|人教课标版Unit 2 My schoolbag第三课时
我还以为您早就过世了呢!计算板MathBoard
[作文]送伞 彭令闻
[小说]梦之精灵 吟风
[诗词]风海相册 吟风
[诗词]春天来了 王宇轩
[诗词]大自然的奇妙精灵 写给保护野生动物 冰冰秀
[诗词]小雨 邱卓悦
[诗词]菊花 江欣怡
山水画 孙世豪
时间 高一晨
[作文]我的小小梦想 崔翔宇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在线识字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