项链事故

2015-04-13  | 项链 排山 舅妈 | 六年级 作文 
   600字作文:项链事故

  我九岁的时候,非常喜欢外婆家,经常住在那里。因为,是大家心中的宝贝,什么好吃的,好喝的,从来都没少过我的。

  一天早晨,我和姐姐在阳台上晒太阳,阳光照在姐姐的项链上,非常刺眼。所以,我一眼就看见了,我让她拿下来给我看看,姐姐死活不拿,就这样,我发起了进攻,:“擂台开始!”我先用了一招排山倒海;被招架住了,然后用了一招葵花点穴手;没想到老姐还真厉害居然会龟壳神功……我们俩大战了三百回合,最后我用了一招大慈大悲掌,把老姐打败了所以她只能一百个不愿意的拿下来给我看。我还玩上瘾了,就是不还。我们抢啊抢,只听“啪”的一声项链断了,老姐哭了。

  中午吃饭的时候,舅妈马上就发现老姐的项链不见了,她就问了老姐,老姐没说话,只是在一次的流下了眼泪.舅妈马上就看出了不对头,就一个劲儿的问,老姐就把事情的经过都说了一便,舅妈的目光一下子就转向了我。我非常害怕,没经过大脑就出了:“不是我,我没弄!”霎时,空气就好象凝固了一样,好久都没说话。接着,舅妈就把老姐大大的批评了一顿。老姐生气的连饭都不吃了,就跑到楼上一个劲的哭哭哭。

  一个下午,姐姐没有理我们任何一个人,只是在打颤。晚上,我实在忍不住了,跑出去和舅妈说了事情的真相。说完了,我又没头没脑的哭起来,舅妈看我哭,安慰我了半天我才不哭了。

  不管事情过去了多少年,可是我永远也不能忘记,即使我承认了错误,但是还是给老姐美好的童年蒙上了一层不白冤纱。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项链事故》摘要:没经过大脑就出了:不是我,我没弄!霎时,空气就好象凝固了一样,好久都没说话。接着,舅妈就把老姐大大的批评了一顿。老姐生气的连饭都不吃了,就跑到楼上一个劲的哭哭哭。 一个下午,姐姐没有理我们任何一个人,...
相关文章名称:树叶项链亲子游戏:穿项链
中班活动设计:漂亮的项链美国对中国产儿童项链实施召回
[作文]送伞 彭令闻
[小说]梦之精灵 吟风
[诗词]风海相册 吟风
[诗词]春天来了 王宇轩
[诗词]大自然的奇妙精灵 写给保护野生动物 冰冰秀
[诗词]小雨 邱卓悦
[诗词]菊花 江欣怡
山水画 孙世豪
时间 高一晨
[作文]我的小小梦想 崔翔宇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在线识字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