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玉屏公园

2015-04-13  | 八门 玉屏 花山 | 五年级 作文 
   500字作文:美丽的玉屏公园

  今天 ,我们学校去春游,大家土十分激动,各自带来了自己所喜爱的零食,大包小包的,样样俱全.过了不久,我们又无精打采地坐在位置上,因为大家想起这次去的地方是"玉屏公园,"也就是花山,要和善,从一年级到现在不知道去多少次了,今天 又要,真扫兴!

  过了一会儿,我们出发了,在路上,我看见了一朵朵争奇斗艳,香飘万里.让人沉醉.

  不一会儿,我们就到了花山脚下,接着向纪念碑攀爬.到了那里,向上仰望,看见一座巨碑屹立在这里,它就是革命英雄纪念碑,正因为有了这些先烈们,,所以才有我们今天 这样的幸福生活.

  然后,我们在这块空地上玩了起来,有的人在放风筝,一放一收,可好玩了,天上的风筝有的是哆来A梦,有的是老鹰,还有的是米老鼠,五花八门啊!有的人在滑滑板,扭来扭去,十分有趣,大家见了也争先恐后地抢着学滑板,有的人在玩老鹰抓小鸡`的游戏,,都是我们平时所爱好的,有的人在吃东西,大口大口地狼吞虎咽;还有的人在拍照,看这儿一只蝴蝶"咔嚓",那儿一片红花,"咔嚓".看这个场景多有趣呀!

  我们玩好后,向动物园进军,经过一条条小路,我们终于来到了凉亭,大家又开始玩了.

  时间 一分一秒流逝,老师叫全班同学合影,拍照前,老师问:"西瓜甜不甜?"我们异口同声地说"甜------!

  10时30分,老师宣布春游结束了,大家都依依不舍地说再见了,玉屏公园下次见!在这次活动中,我发现了玉屏公园的美丽景色,更感觉到那五彩缤纷的世界.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美丽的玉屏公园》摘要:,有的人在玩老鹰抓小鸡`的游戏,,都是我们平时所爱好的,有的人在吃东西,大口大口地狼吞虎咽;还有的人在拍照,看这儿一只蝴蝶"咔嚓",那儿一片红花,"咔嚓".看这个场景多有趣呀! 我们玩好后,向动物...
相关文章美丽的稽山公园社会:来公园里游玩
美丽的中山公园太白公园
[作文]送伞 彭令闻
[小说]梦之精灵 吟风
[诗词]风海相册 吟风
[诗词]春天来了 王宇轩
[诗词]大自然的奇妙精灵 写给保护野生动物 冰冰秀
[诗词]小雨 邱卓悦
[诗词]菊花 江欣怡
山水画 孙世豪
时间 高一晨
[作文]我的小小梦想 崔翔宇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在线识字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