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巨野我的家

2015-04-13  | 巨野 齐鲁大地 鲁西南 | 六年级 作文 
   700字作文:美丽的巨野我的家

  “我们的家在希望的田野上......”听着彭丽媛优美的歌声,让我想起了我的家乡——美丽的巨野。

  我的家乡巨野,坐落在美丽富饶的齐鲁大地上,位于鲁西南的菏泽市。327国道从县城穿过,南靠胶济铁路,北依日东高速,凭借着天然的地理优势,在短短的几年内,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

  通往县城的327国道由窄窄的两车道变为宽宽的六车道;县城周围的荒地,已建成了许多漂亮的住宅小区,像上海嘉园、政法小区......县城的面貌焕然一新,进入县城,你一定会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那宽阔而整齐的街道、高耸的楼房、繁华的超市、一辆挨一辆的高级轿车、还有那穿着时尚的人们。会令你感到目不暇接,感慨万分。

  而在我们农村,由于党的一系列的惠农政策和农民的勤劳,窄窄的泥土路变成了宽阔的柏油马路,早已实现了“村村通”。从没有电视到有了电脑,从低矮的土瓦房到高高的楼房,从自行车到家庭小汽车。短短的日子里,我们农村的变化真是翻天覆地、日新月异啊!

  我常常听奶奶说起以前,人们十分困难,连一日三餐都吃不饱,每天起早贪黑地干活,就算逢年过节,能吃上碗面饭就不错了,更不用说鸡鱼蛋肉、山猛海鲜了!而现在,这一切几乎成了人们的家常便饭。

  而且,我国储量最大的的煤矿——巨野煤田现已正式投入生产;还有像铁雄新沙这样的大型企业,也纷纷在巨野大地上应运而生,给我们巨野人民带来了巨大的经济效益,提供了更多的就业机会,更为实现巨野经济跨越式发展,带来了更多的发展机遇;还有巨野永丰塔,塔身耸立、层层叠叠、异常壮观;更有那巨野金山旅游区,绵绵不绝的景观,每天都吸引了成千上万的中外游客,传承着巨野大地古老的文明和佛教文化,极大地丰富了家乡人民的物质生活和精神生活。

  我深深地爱着——美丽的巨野,我的家!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美丽的巨野我的家》摘要:着时尚的人们。会令你感到目不暇接,感慨万分。 而在我们农村,由于党的一系列的惠农政策和农民的勤劳,窄窄的泥土路变成了宽阔的柏油马路,早已实现了村村通。从没有电视到有了电脑,从低矮的土瓦房到高高的楼房,...
相关文章山东巨野成功解救被拐卖儿童我的家乡
[其它文章]美丽的家乡[作文]我的家乡
[作文]送伞 彭令闻
[小说]梦之精灵 吟风
[诗词]风海相册 吟风
[诗词]春天来了 王宇轩
[诗词]大自然的奇妙精灵 写给保护野生动物 冰冰秀
[诗词]小雨 邱卓悦
[诗词]菊花 江欣怡
山水画 孙世豪
时间 高一晨
[作文]我的小小梦想 崔翔宇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在线识字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