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竹山

2015-04-13  | 竹山 官渡 桃源 | 三年级 作文 
   800字作文:游竹山

  金秋十月,妈妈带我来到了我向往已久的竹山。竹山可真是个美丽的地方,今天就让我来带大家游览一番吧!

  竹山地处鄂西北山区,境内森林茂盛,地势险峻。从竹山县城绕盘山公路3小时便到官渡镇。从官渡镇出发,行车约半小时就来到了桃源村。《竹山地名志》记载,桃源村名始于晋代。

  我们乘小木船沿堵河逆流而上,行约半小时,猛见一座孤山从河心突起。山背就是一个不足两米宽的武陵峡口,两边是数百米高的绝壁,抬头仰望,仅能见一线天光。河水从幽远的峡谷深处流来,真是令人神往。

  进入峡谷约一公里,乱石垒垒,船工叔叔说:这里的河水冰冷刺骨,有的地方还深过头顶,非常危险,大家一定要特别小心。于是,我紧紧地抓住了妈妈的胳膊。

  继续前行我们便进入了小武陵峡,这里更加奇幽,两岸山壁如刀削斧劈一般,天空只是一道弯曲的白线,光滴滴的岩壁上横生出参天大树。

  这里最美的不光是山,山上还有许许多多的竹子。

  春天是个万物复苏与重生的季节。山上的竹子经过秋天风吹雨打与冬天的洗礼,竹儿们重新站了起来,在湿润的土壤中钻出了小脑袋,笋儿为什么长得这么快?因为——土壤,土壤中含着农民伯伯的汗水,带着农民伯伯的希望!这个季节山上变成了嫩绿色的一片,是那么充满生机!

  夏天,绿色的精灵来了,它把翠绿带入了竹山,竹山更绿了!就像油菜画儿一样,在近处是深绿,在远处是淡绿,更远处颜色越来越淡……山上的竹子经过冬天的洗礼和春天的再生,变得更坚强了,那绿色更浓了,这个季节山上会变成翠绿色的一片,苍翠诱人!

  秋天,金色的精灵来了,它把金色带入了竹山,竹山就换上了金衣裳,竹子们也渐渐长大了,它们脱去了绒毛外壳,变得更加坚强,它们真正成了和它们父辈一样的竹子了,它们可高兴了!山上变成了金绿色的一片,多么美丽的景色啊!

  冬天,大雪覆盖了大地,银装素裹,这里就变成了一片白色,可竹子却依然挺立!我真佩服它们!

  竹山真是个美丽的地方,到过那里一定会让你流连忘返。有机会,你也一定要去一趟啊!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游竹山》摘要:,境内森林茂盛,地势险峻。从竹山县城绕盘山公路3小时便到官渡镇。从官渡镇出发,行车约半小时就来到了桃源村。《竹山地名志》记载,桃源村名始于晋代。 我们乘小木船沿堵河逆流而上,行约半小时,猛见一座孤山从河...
相关文章竹山谣《曼谷的小象》教学设计
让学生从语文实践中学习知识毛三爷中计
[作文]送伞 彭令闻
[小说]梦之精灵 吟风
[诗词]风海相册 吟风
[诗词]春天来了 王宇轩
[诗词]大自然的奇妙精灵 写给保护野生动物 冰冰秀
[诗词]小雨 邱卓悦
[诗词]菊花 江欣怡
山水画 孙世豪
时间 高一晨
[作文]我的小小梦想 崔翔宇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在线识字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