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学五年级下册数学期末模拟试卷(1)

2015-04-13  | 公倍数 正方 试卷 

  (答题时间:90分钟)

  一. 口算下面各题。(共16题,限3分钟完成)

  56+37= 80-16=

  31.5+5= 12-1.1=

  1.2×0.2= 2.87÷0.7=

小学五年级下册数学期末模拟试卷(1) 小学五年级下册数学期末模拟试卷(1)

小学五年级下册数学期末模拟试卷(1) 30÷50=

  25×8= 小学五年级下册数学期末模拟试卷(1)

小学五年级下册数学期末模拟试卷(1) 小学五年级下册数学期末模拟试卷(1)

小学五年级下册数学期末模拟试卷(1) 小学五年级下册数学期末模拟试卷(1)

  二. 填空

  1. 一百九十四万六千零八十写作( ),用四舍五入法省略“万”后面的尾数约是( )万。

  2. 小学五年级下册数学期末模拟试卷(1)的分数单位是( ),它再添上( )个这样的分数单位就得到1。

  3. 2.06升=( )毫升 48分=( )小时

  4. 小学五年级下册数学期末模拟试卷(1)=( )÷10=10:( )=( )%

  5.小学五年级下册数学期末模拟试卷(1)化成最简单的整数比是( ):( ),比值是( )。

  6. 把0.83、83.3%、小学五年级下册数学期末模拟试卷(1)按从大到小的顺序排列是( )。

  7. 在比例中,两个外项互为倒数,其中一个内项是小学五年级下册数学期末模拟试卷(1),另一个内项是( )。

  8. 4、6和8的最小公倍数是( ),把这个最小公倍数分解质因数是( )。

  9. 在一幅比例尺是小学五年级下册数学期末模拟试卷(1)的地图上,量得甲、乙两地的距离是3.5厘米,甲、乙两地的实际距离是( )千米。

  10. A、B、C三种量的关系是B×C=A,如果A一定,那么B和C成( )比例;如果B一定,那么A和C成( )比例。

  11. 一个分数,分子与分母的和是80,这个分数约分后是小学五年级下册数学期末模拟试卷(1),原分数是( )

  12. 用8个1立方厘米的小正方体木块,拼成一个正方体,它的表面积是( )平方厘米,这个正方体的表面积比原来减少( )平方厘米。

  三. 选择正确答案的序号填在括号里。

  1. 把0.36的小数点去掉,所得的数是原来小数的( )

  ①10倍 ②小学五年级下册数学期末模拟试卷(1) ③100倍

  2. 如果a是一个大于1的任意自然数,那么下面各式中得数最大的是( )

  ①小学五年级下册数学期末模拟试卷(1)小学五年级下册数学期末模拟试卷(1)小学五年级下册数学期末模拟试卷(1)

  3. 在1~25的自然数中,合数有( )个。

  ①14 ②15 ③16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小学五年级下册数学期末模拟试卷(1)》摘要:两个外项互为倒数,其中一个内项是,另一个内项是 。 8. 4、6和8的最小公倍数是 ,把这个最小公倍数分解质因数是 。 9. 在一幅比例尺是的地图上,量得甲、乙两地的距离是3.5厘米,甲、乙两地的实际距离是 千米。 10...
相关文章一年级试卷:小学语文第一册期末测试卷六年级试卷:小学毕业语文模拟试卷(一)
一年级小学语文第一册期末测试卷牛津小学英语毕业模拟试卷
新课标五下《轴对称》练习题
北师大版五下《百分数的认识》练习题
北师大版五下《这月我当家》练习题
北京版五上《小数除法》练习题
苏教版五下《等式的性质》练习题
西师大版五年级数学上册《分数与小数》试题
小学五年级下册数学综合能力测试题
北师大版小学五年级下册数学综合能力测试题
小学五年级数学下册应用专项综合能力训练题
小学五年级下册数学应用题综合能力训练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