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悟空开汽车

2015-04-11  | 孙悟空 八门 祁县 | 四年级 作文 
   500字作文:孙悟空开汽车

  祁县第三小学44班贾志宏

  自从和师傅唐僧、师弟猪八戒和沙僧取经回来,孙悟空被玉皇大帝赐封为斗战神佛。孙悟空开心极了,每天和猴子们在花果山里游山玩水,快活极了。可是没过多久,孙悟空就厌烦了这种生活。

  有一天,他来到天庭玩耍,听众仙说人间变了个样。现在人间到处都是高楼大厦、多媒体电视、多功能空调、GPS手机、卫星电视......更神气的是科学家们进竟能利用火箭、人造卫星上天,用潜水艇下水藏宝......孙悟空心痒痒了,便决定下人间走一回。

  孙悟空翻了一个筋斗 来到人间,人世果然变化很大,不同凡响,到处是百科商店、游乐园、超市、花园、环保工厂、高级宾馆、美丽的乡村、亭台楼阁......孙悟空看的眼花缭乱。

  这时,悟空见高速公路上一辆辆五花八门的汽车急驰而过。悟空玩心大起,决心和汽车比比速度。正巧一辆奔驰小轿车从他眼前一晃而过,悟空立马架起筋斗云追了上去。可小轿车就像后脑勺有眼睛似的,不急不缓总在悟空前面晃。任悟空使劲儿了吃奶的劲儿,也只能在人家屁股后面当“跟班”。孙悟空不由得叹了口气说:“看来,这筋斗云也过时了。我也买辆“奔驰”开开。”

  过了不久,悟空真的真的买了一辆“奔驰”。他逢人便说:“还是汽车好,比我架筋斗云轻松多了。”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孙悟空开汽车》摘要:是高楼大厦、多媒体电视、多功能空调、GPS手机、卫星电视......更神气的是科学家们进竟能利用火箭、人造卫星上天,用潜水艇下水藏宝......孙悟空心痒痒了,便决定下人间走一回。 孙悟空翻了一个筋斗 来到人间,人世...
相关文章孙悟空打妖怪我和孙悟空探险
孙悟空回到花果山以后猪八戒吃瓜摔跤
[故事]做在大胡子里的鸟窝 xiao jin
[故事]小松鼠搬新家 xiao jin
[故事]阳光跌进池塘里 xiao jin
[故事]爱唱歌的恐龙 xiao jin
[故事]烟斗萨克斯 xiao jin
[故事]小象阿卡:穿爸爸的裤子 xiao jin
[故事]弯弯鼠的大耳环 xiao jin
[故事]琳琳和瞌睡虫 xiao jin
[故事]大鞋子小鞋子 xiao jin
[故事]扛着大剪刀的兔子 xiao jin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在线识字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