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悟空后传

2015-04-11  | 孙悟空 悟空 唐僧 | 六年级 作文 
   600字作文:孙悟空后传

  话说,孙悟空保护唐僧取经后,呆在天上没事干,便想下凡去看看,便向如来申请,如来同意了,另外也让唐僧跟着悟空去。

  他们来到凡间后,准备先到龙宫去看看,他们来到海上后,只见海上到处都是垃圾,臭味差点没把唐僧给呛死,幸亏吃了孙悟空的仙丹才没事。唐僧有点害怕的说:“要下去么?”“下去”悟空严肃地说。

  他们来到海底的龙宫悟空发现这里的虾兵蟹将都死了,他们来到龙王的卧室里,发现龙王正躺在病床上,已经奄奄一息,悟空立刻给龙王吃下了“保命丹”龙王这才醒了,可是他醒过以后急急忙忙的说:“快走这里危险。”说完就拉着悟空和唐僧来到了海面上。

  悟空就奇怪的问:“这是怎不么会事”龙王说:“你看吧”忽然一颗原子弹,在海上爆炸了。接着龙王平静的说:“这些年来人们为了显示他们的强大,在海上狂轰乱炸,把我的家轰的不成样子。还有,人们又在海上乱抓我的子孙们,把他们的吃下去。现在我们家就剩我和女儿了。结果,在前几天一个装满了毒气的潜艇漏气了我的女儿又在这场灾难中死了。”说玩龙王伤心的哭了起来。

  悟空生气了,他以每秒一千万千米绕着地球飞了一圈,生气的说:“我看见了有大片森林被人们破坏,我一定要警告他们。”说完他飞到了空中用各国的语言对世界上的所有人的心严肃的说:“我是孙悟空,我要对你们说你们要是在破坏地球母亲的一个地方我对你们就行对待妖怪一样,把你们都打死,我会和天兵天将大闹一次人间。”说完悟空就带领着唐僧和龙王走了。

  你们说人们真的会听悟空的么?我希望人们会。

  于金源

  河南宏力学校六(2)班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孙悟空后传》摘要:,只见海上到处都是垃圾,臭味差点没把唐僧给呛死,幸亏吃了孙悟空的仙丹才没事。唐僧有点害怕的说:要下去么?下去悟空严肃地说。 他们来到海底的龙宫悟空发现这里的虾兵蟹将都死了,他们来到龙王的卧室里,发现龙...
相关文章孙悟空打妖怪我和孙悟空探险
孙悟空回到花果山以后猪八戒吃瓜摔跤
[故事]小熊的两个盒子 xiao jin
[故事]寂寞的小铁娃 xiao jin
[故事]小刺猬想要一个拥抱 xiao jin
[故事]胖猪:我不想当“病人” xiao jin
[故事]老蜘蛛的一百张床 xiao jin
[故事]蚯蚓的日记 xiao jin
[故事]魔鬼的三根金发 xiao jin
[故事]小象拉拉的演出 xiao jin
[故事]谦虚才能本领大 xiao jin
[故事]蚂蚁梦游诚实国 xiao jin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在线识字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