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开花落

2015-04-10  | 友谊 开花 悄悄地 | 五年级 作文 

  燕子飞走了,还会回来;花儿谢了,还可以重开......那我们之间的友谊结束了,还可以重来吗?繁星点点,宁静的夜晚,为什么让我傻傻地在想为什么。

  以前,总能看见有三个小姑娘,手牵手,你摔跤了,我扶你一把,然后一起在操场上奔跑。我爱回忆,因为以前的一点一滴,真的很美好。

  我们都在悄悄地长大,但我相信,我们以前许下的诺言,应该会实现吧!时间在变,人也在变,但我始终执着地相信,我们的友谊,永远不会变!

  可是,我太天真了,太傻了,我错了,彻彻底底地错了!那次偶然的机会,我知道了,你们一直在骗我,你们那可亲的笑脸,是假的,你们只是戴着面具,面具下面,藏着你们最为真实、最为神秘的脸。

  那次,你们待我不像以前那样热情了,你们开始对我冷漠了,开始把我抛弃了,好像,我不存在似的。我感到很奇怪:以前不是这样的!我试图想问个明白,可是,你们把我推开了......我失望地走了。我一个人躺在床上,蒙住自己,悄悄地哭泣。

  你们来了,我并没有掀开被子问你们,我只是想知道,这究竟是为什么。你们真的以为我睡着了,便坦白了。你们说我,好坏好坏,谁愿意和我做朋友啊!我听了,我真的不相信,那是真的吗?我甚至怀疑,我听错了!那只是个梦!

  你们伤害了我,伤害了我对你们的爱,你们明明知道我怕受伤,可还要伤害我,这是为什么?

  宁静的夜晚,你们留下我,孤单的一个人,让我自己一个人去想是为什么?我们的友谊之花凋零了,花瓣一片一片落下来,花开花落,伤花落地......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花开花落》摘要:然的机会,我知道了,你们一直在骗我,你们那可亲的笑脸,是假的,你们只是戴着面具,面具下面,藏着你们最为真实、最为神秘的脸。 那次,你们待我不像以前那样热情了,你们开始对我冷漠了,开始把我抛弃了,好像,...
相关文章[植物类] 什么开花步步高会开花的“蛋”
[自然类] 浪花食谱:开花发糕
[故事]儿童故事分享阅读-云朵变的小羊 儿童故事
[故事]晚安故事大全儿童有声版-小狐狸交朋 儿童故事
[故事]故事儿童版-玩具回家了 儿童故事
[故事]儿童故事分享-我不怕打针 儿童故事
[故事]八岁儿童故事大全-小猫刮胡子 儿童故事
[故事]小朋友在线故事-小青蛙缝嘴巴 儿童故事
[故事]儿童故事文字版分享-小猴子下山 儿童故事
[故事]小朋友故事-退休的鞋子 儿童故事
[故事]儿童故事大全-穿救生衣的种子 儿童故事
[故事]松树上的星星儿童故事 儿童故事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在线识字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