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孙悟空在一起

2015-04-10  | 孙悟空 竹林中 老孙 | 六年级 作文 
   800字作文:和孙悟空在一起

  假如让我走进课本,我想和孙悟空在一起。

  夜幕降临时分,我漫步在竹林中。一个毛脸和尚挡住了我的去路。“啊呀!”我惊叫一声。“小孩,莫怕!我奉师傅之命来找有缘人。请跟我走。”这时我才从惊恐中回过神来。这不是孙悟空吗?他可是我心中的大英雄。于是我跟着悟空踏上祥云,来到一个寺庙中。

  嘿,那个端坐在大厅的不唐僧吗?他身旁站着的一定是八戒和沙和尚。我们来到唐僧的身边。“你是我们找到有缘人,根据菩萨之意,你将与悟空一同前往西天,取得《环保真经》来造福人类!”

  说完,我们就动身了。来到车迟国,这里早已被废气所笼罩。我和悟空被熏得吭吭直咳。孙悟空借我火眼金睛:黑眼中隐约可见一妖怪,它一身乌黑,一头乱发,尖尖的黑爪,长长的黑腿。后面追着的是一位将军。“那人是谁?”我指了指。孙悟空向我介绍:“那不是将军。他原是车迟国的国王。现在国中人口少了,许多地方也不能居住。他亲率百人整日忙于捕捉妖怪,整顿治安,保护环境。”这时国王也瞧见我们了。他赶忙上前,对孙悟空说:“大圣,你来得好啊!你们快快救救敝国吧。”

  “看老孙的!”孙悟空二话不说就抡起金箍棒往前追。烟海中,孙悟空与妖怪大战三百回合。一不留神,孙悟空的手臂被狼牙棒猛击一下。那臭气冲天,直熏得我头昏脑胀,想呕吐。烟魔得意忘形。“奇了!孙大圣百战百胜,这回如何这般?”我不得其解。带着疑问,我与国王聊了起来。据该国王分析,可能是这环境不利于大圣的发挥。我飞到高处,观察一番。看见:一间间化工厂房顶直冒黑烟,附近小溪中不断飘着油污。“可恶!”我对国王喊道,“赶紧让这家厂子停止生产!”国王面露难色:“有苦衷啊!”我毫不留情地说:“什么理由也别说。要想保住国家,就赶快照办。”国王去协助孙悟空。我到处巡视,发现国中还有许多处人为的污染。我赶紧提醒孙大圣使用神袋吸取乌烟瘴气。果然奏效,妖怪失去屏障,渐渐败下阵来。

  国王感激涕淋,款待我们。我与孙悟空不敢懈怠,不断提醒国王:“你们还要治理环境啊!”

  指导老师:陈真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和孙悟空在一起》摘要:了指。孙悟空向我介绍:那不是将军。他原是车迟国的国王。现在国中人口少了,许多地方也不能居祝他亲率百人整日忙于捕捉妖怪,整顿治安,保护环境。这时国王也瞧见我们了。他赶忙上前,对孙悟空说:大圣,你来得好...
相关文章孙悟空打妖怪我和孙悟空探险
孙悟空回到花果山以后语文A版:识字三《孙悟空除妖》教学设计
[故事]雪花和大树 xiao jin
[故事]孔雀王的故事 xiao jin
[故事]灰猫的故事 xiao jin
[故事]小猪的咕嘟粥 xiao jin
[故事]五岁老奶奶去钓鱼 xiao jin
[故事]化妆盒的故事 xiao jin
[故事]被蜜蜂蛰的坏巫婆 xiao jin
[故事]打喷嚏的大河马 xiao jin
[故事]狐狸分饼 xiao jin
[故事]小猫喵喵的胡须 xiao jin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在线识字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