搏斗

2015-04-10  | 残兵 搏斗 残兵败将 | 四年级下 日记 

  2008年5月26日 星期一 天气:雨

  晚上,明亮的灯光招来了几只飞虫。小小的飞虫,它们都有着一副单薄的翅膀和蛆虫般的身体。它们径直向我身边的小白鼠飞去。也许是小白鼠意识到了什么,突然间,它高高翘起细长的尾巴,好似在驱赶飞虫。

  随着飞虫进入了关着小白鼠的铁笼中,真正的搏斗也终于拉开了序幕。刚开始,可能是因为飞虫的移动速度太快了,使得小白鼠在空中乱抓乱挠。过了一会儿,小飞虫也有些累了,速度渐渐缓慢了,终于,小白鼠拔了一只飞虫的翅膀,这下,那只飞虫就成了小白鼠的俘辱。没过多久,两方就已两败俱伤。小白鼠被飞虫们弄得晕头转向,而飞虫们呢,也被小白鼠弄得只剩一些残兵败将了。

  小白鼠在喝水,飞虫想要来捣乱,没想到却被小白鼠一拍,上演了一出鈥溚端跃♀潯?醋判“资笠淮未蔚赜弥腔凵撕α似渌沙娴耐S嗟姆沙娓拾菹路纾蕴静蝗,一个个都灰溜溜地飞走了。小白鼠这下子可高兴极了,也不管在众目睽睽之下,就开始手舞足蹈,将它那圆滚滚、毛茸茸的身子扭来扭去!

  这场搏斗虽然不是很激烈,但是,至少是十分精彩的!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搏斗》摘要:搏斗也终于拉开了序幕。刚开始,可能是因为飞虫的移动速度太快了,使得小白鼠在空中乱抓乱挠。过了一会儿,小飞虫也有些累了,速度渐渐缓慢了,终于,小白鼠拔了一只飞虫的翅膀,这下,那只飞虫就成了小白鼠的俘辱...
相关文章替景公占梦琵琶十首现代协奏曲
舒克和贝塔历险记 二十六兔飞星球
[故事]儿童故事分享阅读-云朵变的小羊 儿童故事
[故事]晚安故事大全儿童有声版-小狐狸交朋 儿童故事
[故事]故事儿童版-玩具回家了 儿童故事
[故事]儿童故事分享-我不怕打针 儿童故事
[故事]八岁儿童故事大全-小猫刮胡子 儿童故事
[故事]小朋友在线故事-小青蛙缝嘴巴 儿童故事
[故事]儿童故事文字版分享-小猴子下山 儿童故事
[故事]小朋友故事-退休的鞋子 儿童故事
[故事]儿童故事大全-穿救生衣的种子 儿童故事
[故事]松树上的星星儿童故事 儿童故事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在线识字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