落叶

2015-04-09  | 多美 落叶 飘落 | 六年级 作文 
   800字作文:落叶

  呆立窗前,看着这年的秋天。我的视线不由又被那美丽的风景吸引住了。在风中,一个个美丽的少女在半空中翩翩飞舞,尽情展示她们美丽的舞姿,那轻盈的动作就像一个个天使,真的很动人!认真地欣赏着,我心旷神怡!

  可是瞬间的没有消失了。落叶慢慢地飘落到了地上,也停止了舞蹈。孤零零地躺着。看着那已经枯黄的叶子,就像老人皱着干巴巴的脸显得十分没有精神,孤独、寂寞,我不禁有些伤感。落叶声沙沙作响,难道在为自己的离开而伤心、哭泣吗?难道叶子的生命就此终结?落叶是秋天的泪?

  “看什么看得这么出神啊?”爸爸问。

  “我在看落叶。你看,落叶飘落下来的时候多美!就像天使一样挥舞着她那美丽的裙子,尽情舞蹈尽情尽性。可是美丽是瞬间的,才一会儿它们就飘落在地上了。

  他们的生命就将要结束了吗?”我紧邹着眉头说。

  爸爸认真地听着,语重心长地对我说:“是啊,虽然这样,可是它们很开心啊!你没看见吗?它们飘落的时候是多么开心啊!笑容满面呢!你又何必这么愁眉苦脸呢?”

  我看了看爸爸正细心地看着落叶,抓抓后脑勺,似懂非懂的样子。

  爸爸也看了看我继续说:“它们曾经美丽过。它们曾经奉献过。在最后的时刻,它们仍然以它们的美丽得到人们的赞扬,它们无怨无悔。”

  我认真地听着,眼睛一刻没有离开过那片落叶。认真地思考着.......

  “落叶,就像人生。虽然那些快乐的,那些美丽很短暂。但是毕竟曾经美丽过,快乐过,那就够了啊!”爸爸说完,拍拍我的头,走开了。

  我仍然注视了很久很久......

  是啊,落叶是枯黄了,可是它美丽过。那就够了,那就够了。就像人生!

  此时,我感觉飘落在地上的叶子在欢笑,在快乐地交谈着,我听见了,真的听见了。它们还对我微笑呢!顿时,我心情舒畅,我深深地呼吸着空气,感觉空气如此清新!

  顿时,我不由地在我的心里深处写下了这些字:

  落叶在笑

  因为它美丽过

  心在笑

  因为我读懂了落叶

  我在笑

  我知道,我要让人生美丽!

  ——

  就像落叶。

  我在追寻我的人生的美丽........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落叶》摘要:有精神,孤独、寂寞,我不禁有些伤感。落叶声沙沙作响,难道在为自己的离开而伤心、哭泣吗?难道叶子的生命就此终结?落叶是秋天的泪? 看什么看得这么出神啊?爸爸问。 我在看落叶。你看,落叶飘落下来的时候多美...
相关文章[作文]扫落叶中班主題活动:有趣的落叶
剪纸:剪落叶主题:落叶
[作文]送伞 彭令闻
[小说]梦之精灵 吟风
[诗词]风海相册 吟风
[诗词]春天来了 王宇轩
[诗词]大自然的奇妙精灵 写给保护野生动物 冰冰秀
[诗词]小雨 邱卓悦
[诗词]菊花 江欣怡
山水画 孙世豪
时间 高一晨
[作文]我的小小梦想 崔翔宇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在线识字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