落叶

2015-04-09  | 落叶 美的 嫩绿 | 五年级 作文 
   700字作文:落叶

  春风轻轻地吹拂着,“呀!是谁把我的头发剪掉了?”小树惊叹到。

  此时,一张小小的叶子潇潇洒洒地飘落下来。它,是那么精美,嫩绿嫩绿的,身上的花纹就像一幅美丽的工笔画。

  我拾起这张可怜的落叶,惋惜道:“如此美丽的叶子,命运为什么会那么悲惨,生命就是那么短暂呢?”我用我那双小小的手,握住这张落叶,希望这样,会给它温暖和安全。

  许多作家,见到那参天的大树,五彩的鲜花,都会不由自主地动起笔来,为它们写一首赞美的诗,可又有谁,会注意到那可怜的落叶呢?它们把青春都无私地奉献给了那娇小的花儿和参天的大树。

  当别人在赞美那些树和花时,落叶毫不嫉妒,继续卖力地做着没有人赞美的工作。当画家把参天的大树细心画下来时,他们可曾记得那可怜的落叶呢?

  啊!落叶,可怜的落叶!

  啊!落叶,伟大的落叶!

  诗中,画中,都不曾拥有过你的身影。可你``````

  落叶呀,你的生命是如此短暂,你的容貌赛不过花儿,你的身姿也远不及树,可你的品性,却比它们都要伟大。

  也许,落叶不是不够花儿美,而是没有人真正去细细品味过它的美,也没有人能拥有它的美。因为,它是那么的毫不起眼。

  能拥有落叶的美的人,必须要像落叶一样``````心灵美!

  人,想变坏并不难,但如果一辈子心灵都是那么美的人,那世界上就没有几个了。

  外表美,不如心灵美。

  而真正具有心灵美的,只有那一片片已经把自己的美丽和青春都献给了花的落叶。

  我并不喜欢五彩缤纷的花朵,也不喜欢茂密的参天大树,而是喜欢那失去光泽的落叶。

  你问我为什么,我会给你一万个理由,但有一个,就是:落叶的心灵美!

  同时,跟落叶有着同样品性的人,也曾经出现在生活中,一直在平凡岗位上工作的人,有许多,心灵也是美的,这种人,我很尊敬!

  落叶呀落叶,伟大又渺小的落叶!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落叶》摘要:叶毫不嫉妒,继续卖力地做着没有人赞美的工作。当画家把参天的大树细心画下来时,他们可曾记得那可怜的落叶呢? 啊!落叶,可怜的落叶! 啊!落叶,伟大的落叶! 诗中,画中,都不曾拥有过你的身影。可你`````` 落...
相关文章[作文]扫落叶中班主題活动:有趣的落叶
剪纸:剪落叶主题:落叶
[其它]试谈如何培养学生的数学阅读习惯 罗云华
[作文]送伞 彭令闻
[小说]梦之精灵 吟风
[诗词]风海相册 吟风
[诗词]春天来了 王宇轩
[诗词]大自然的奇妙精灵 写给保护野生动物 冰冰秀
[诗词]小雨 邱卓悦
[诗词]菊花 江欣怡
山水画 孙世豪
时间 高一晨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在线识字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