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生在大森林里的事

2015-04-08  | 大森 林里 小猴 | 五年级 作文 
   600字作文:发生在大森林里的事

  ———小熊家的电话机

  在大森林里,居住着小熊、小猴、小鸟、小黄狗、小狐狸……其中,小熊家是远近闻名的富户。但是,小熊是个心地善良,乐于助人的小动物。

  有一次,“百事通”小猴又传来了一条最新消息:小熊家安装了一部电话机。大家都觉得挺新鲜,决定一起去看看这个怪东西长的什么样。

  在一个风和日丽的上午,大家兴高采烈的出发了。一路上,他们兴兴致勃勃地谈论着这个东西长得什么样。

  不一会,就到了小熊家,他们把小熊家扫视了一遍,除了茶几上放着一个红木盒子,没发现什么特别的东西。“那个电……电……电……什么机在哪里呢?”小黄狗迫不及待地追问。“别急,别急,不是在那吗。”小熊不慌不忙地说。大家顺着小熊手指的方向看去。小鸡先发言了:“那不就是个个普通的红木盒子吗?”“这不是在里面吗?”小熊边说边走到那个盒子面前,用钥匙把盒子打开。呈现在大家眼前的,是一个银白色的,方方正正的东西。上面有十个写着数字的按键。小狐狸苦思冥想也想不出这是干什么用的,便满脸不解地问:“这东西是干啥用的呀?”

  小熊看到大家都不知道这高科技的用途,便热情地跟大家讲解道:“这个东西可是个‘顺风耳’呢!只要一拨对方的电话号码,就像在面对面交谈一样。”

  大家听了,连连称奇。并且保证以后会细心关注他们动物王国的科技发展。

  嵩县实验小学五二班郭涵慧

  辅导恩师:张银娥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发生在大森林里的事》摘要:大家兴高采烈的出发了。一路上,他们兴兴致勃勃地谈论着这个东西长得什么样。 不一会,就到了小熊家,他们把小熊家扫视了一遍,除了茶几上放着一个红木盒子,没发现什么特别的东西。那个电……电&helli...
相关文章棍子、煤块和绳子小野狗流浪记
一条流浪小狗的生活我想要飞翔
[作文]送伞 彭令闻
[小说]梦之精灵 吟风
[诗词]风海相册 吟风
[诗词]春天来了 王宇轩
[诗词]大自然的奇妙精灵 写给保护野生动物 冰冰秀
[诗词]小雨 邱卓悦
[诗词]菊花 江欣怡
山水画 孙世豪
时间 高一晨
[作文]我的小小梦想 崔翔宇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在线识字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