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本好书

2015-04-07 作者:廖原9 | 零花 一本 望都 | 三年级 作文 
   400字作文:一本好书

  相信大家都有零花钱,有些人会用零花钱在学校门口买东西吃,我觉得这是浪费金钱。现在我向大家推荐一本好书《小狗钱钱》。是教你如何理财,如何用好自己的零花钱的书。只要你按照书上说的去做,你会惊喜地发现:一本梦想像册,一个梦想储蓄罐,一本成功日记,可以帮你从零花钱开始,学习投资理财,并最终实现你的人生梦想,但你要注意一点,如果你带着试试的心理,最后只会失败,你只有两条路可走:做,或不做。

  这本书的大概内容是:有一天,小主人公吉娅在自家的院子里发现了一只受了伤的猎狗,把它带回了家和它成了朋友。谁会想到这只普通的四脚动物是个能说话的理财天才呢!吉娅从小狗那得知,所有的愿望都能成真,当你合理地用好了零花钱,你会感到钱给你带来的快乐。

  我阅读完此书后按书上说的去做了,一本成功日记,记下每天的收获和体会;用我的零花钱和压岁钱来投资,让我的鹅生金蛋。鹅是钱,存钱或投资会得到利息和收益,利息和收益就是金蛋。

  我有了很大的成就,现在不但有了一定数量的存款,还买了基金,我希望我的鹅能生出很多金蛋。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一本好书》摘要:吉娅在自家的院子里发现了一只受了伤的猎狗,把它带回了家和它成了朋友。谁会想到这只普通的四脚动物是个能说话的理财天才呢!吉娅从小狗那得知,所有的愿望都能成真,当你合理地用好了零花钱,你会感到钱给你带来的...
相关文章人教:语文园地八人教:《积累·运用六》教学设计
人教大纲:《积累·运用六》教学设计语文园地八
[作文]送伞 彭令闻
[小说]梦之精灵 吟风
[诗词]风海相册 吟风
[诗词]春天来了 王宇轩
[诗词]大自然的奇妙精灵 写给保护野生动物 冰冰秀
[诗词]小雨 邱卓悦
[诗词]菊花 江欣怡
山水画 孙世豪
时间 高一晨
[作文]我的小小梦想 崔翔宇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在线识字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