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交中的微笑

2015-04-07  | 社交 友善 交往 

  社交中的微笑

  笑容是一种能令人感觉愉快的面部表情,笑不仅可以缩短人与人之间的心理距离,而且可以为深入沟通与交往创造温馨和谐的氛围。因此笑容是人际交往的润滑剂。

  而在笑容当中,微笑最自然大方,最真诚友善。人们普遍认同微笑是基本笑容或常规表情。

  而在人际交往中,保持微笑,至少有以下几个方面的作用:

  1.微笑表现了心境的良好。

  面露平和欢愉的微笑,说明心情愉快,充实满足,乐观向上,善待人生,这样的人才会产生吸引别人的魅力。

  2.微笑表现自己充满自信。

  面带微笑,表明对自己的能力有充分的信心,以不卑不亢的态度与人交往,使人产生信任感,容易被别人真正地接受。

  3.微笑体现真诚友善。

  微笑反映自己心底坦荡,善良友好,待人真心实意,而非虚情假意,使人在与其交往中自然放松,不知不觉地缩短了心理距离。

  4.微笑表现乐业敬业。

  工作岗位上保持微笑,说明热爱本职工作,乐于克尽职守。如在服务岗位,微笑更是可以创造一种和谐融洽的气氛,让服务对象倍感愉快和温暖。

  真正的微笑应发自内心,笑容中渗透着自己的情感,表里如一,毫无包装娇饰的微笑才有具有感染力,才能被视作"社交的通行证"。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社交中的微笑》摘要:,使人在与其交往中自然放松,不知不觉地缩短了心理距离。 4.微笑表现乐业敬业。 工作岗位上保持微笑,说明热爱本职工作,乐于克尽职守。如在服务岗位,微笑更是可以创造一种和谐融洽的气氛,让服务对象倍感愉快和温...
相关文章成功法之:微笑根本法[作文]微笑
宝宝没有真正意义上的情绪儿童社交敏感症
开学了家长们该告诉宝宝的话 家长要教会孩子在校
如何提升宝宝是社交能力 提升社交能力小妙招
影响宝宝社交能力的因素 如何培养宝宝社交能力
宝宝高情商的表现 有这些表现说明你的宝宝是个高
如何培养宝宝高情商 宝宝的高情商如何培养
怎么培养一个有礼貌的宝宝 以身做则给孩子做好示
让宝宝成为“别人家孩子” 小妙招给您一个讲礼貌
宝宝的餐桌坏习惯是该改了 宝宝的餐桌礼仪什么时
如何培养宝宝的餐桌礼仪 宝宝的餐桌礼仪从点滴养
幼儿园:快乐的合宿生活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宝宝发育测评
宝宝营养知识
宝宝营养需求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