灵湾小学开展向莫振高、苏慧敏同志学习活动

2015-04-06 小精灵儿童网站 作者:莫明辉 | 如子 育人 同志 

  近期,全区教育系统迅速掀起向莫振高校长、苏慧敏老师学习活动的热潮,引起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4月1日,南宁市灵湾小学陈校长主持召开全体教师大会,组织学习莫振高、苏敏慧同志的先进事迹。

  会上,陈校长首先对《关于在全区教育系统开展向莫振高同志学习活动的决定》《关于在全区教育系统开展向苏慧敏同志学习活动的决定》等文件精神进行传达。随后特别针对全国先进工作者、全国教书育人楷模莫振高校长的事迹组织学习活动,号召广大教师向要以莫振高同志为榜样,以对学生的挚爱、对教育事业的绝对忠诚,以人民教师的人格魅力和学识魅力,教书育人,为人师表,自觉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教师们纷纷表示要学习莫振高同志忠诚教育事业的政治品格,爱生如子、乐于助人的高尚师德,以自身的实际行动为系部和学校的教育教学以及人才水平培养评估工作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小精灵儿童网作品(WWw.060S.COM),转载需注明出处。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灵湾小学开展向莫振高、苏慧敏同志学习活动》摘要:决定》等文件精神进行传达。随后特别针对全国先进工作者、全国教书育人楷模莫振高校长的事迹组织学习活动,号召广大教师向要以莫振高同志为榜样,以对学生的挚爱、对教育事业的绝对忠诚,以人民教师的人格魅力和学...
相关文章中小学学习实践活动的主要特点东莞市光明小学学雷锋活动会议总结
各校开展学习实践活动的主要做法家长学校工作计划
MeHow精油滤芯上市,雾霾天还你自然清新的空气!
对比才知道,原来选择这些家电这么重要
岭子中心校召开期末全镇教职工大会
岭子中心校举行专家报告会
岭子中学多种形式禁止有偿补课
岭子镇中心小学顺利完成期末检测
岭子镇中心小学组织期末业务大检查
岭子中心校中心学校引导学生过一个有意义的寒假
岭子中心校开展寒假期间社会实践活动
岭子中心校与全体教师签订严禁教师有偿家教承诺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